omniture

HL Mando当选通用汽车公司"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

2023-03-31 09:00 5422

"我们连续三年获得通用汽车颁发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一项莫大的荣誉,"HL Mando高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eong-hyeon)说。

韩国首尔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专门为电动汽车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公司HL Mando被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mpany,简称"GM")评为"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该公司自2020年获得"卓越启动奖"(Launch Excellence Award)以来,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左起)

(1) Fabiola Galera Rogano,通用汽车底盘部门执行董事及热管理全球职能部门负责人

(2) Yun Lee,HL Mando副总裁、HL Mando美洲区负责人

(3) Jeff Pontius,HL Mando董事、HL Mando America刹车研发部工程总监

(4) Jason (Jae-hyuk) Kim,HL Mando执行董事、HL Mando America Novi总裁

(5) Peter Layer,通用汽车底盘车身结构采购与供应链部门执行董事

[HL Mando当选通用汽车公司"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
(左起) (1) Fabiola Galera Rogano,通用汽车底盘部门执行董事及热管理全球职能部门负责人 (2) Yun Lee,HL Mando副总裁、HL Mando美洲区负责人 (3) Jeff Pontius,HL Mando董事、HL Mando America刹车研发部工程总监 (4) Jason (Jae-hyuk) Kim,HL Mando执行董事、HL Mando America Novi总裁 (5) Peter Layer,通用汽车底盘车身结构采购与供应链部门执行董事 [HL Mando当选通用汽车公司"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

颁发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的第31届颁奖典礼于2023年3月23日(当地时间)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来自10个国家的107家供应商,包括HL Mando America,出席并领取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年度最佳供应商奖是颁发给通用汽车所有供应商中排名前1%的杰出伙伴公司,这些公司每年从全球2万多家供应商中选出。HL Mando高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eong-hyeon) Cho、副总裁Yun Lee(HL Mando美洲地区负责人)、执行董事Jason (Jae-hyuk) Kim(HL Mando America Novi总裁)以及董事Jeff Pontius(HL Mando America刹车研发部工程总监)均出席了今年的颁奖典礼。

自2003年以来,HL Mando总共九次获得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尽管2020年新冠疫情和半导体供应短缺带来了很大的挑战,HL Mando仍然做到了连续三年蝉联该奖。HL Mando在2022年的"业务表现"(无缺陷产品发布、产品供应、质量维护)和"文化优先事项"(安全性和沟通及透明度)方面都获得了最高分。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表彰这些优秀的供应商。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体现了什么是韧性、机智和坚定。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他们对可持续创新,以及与通用汽车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重视。"

HL Mando首席执行官Steve Cho在仪式上也表达了他的感谢之情:"在这样的困难时期,我们获得了通用汽车颁发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我要向我们工会的所有成员以及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和子公司表示感谢,他们一直在共同努力,使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

消息来源:HL Mando
相关股票:
Korea:204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