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水利电力部发布72兆瓦太阳能电站招标公告

Bahrain Ministry of Electricity and Water Affairs
2022-08-19 12:05 6747

巴林麦纳麦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巴林王国启动招标程序,向当地和国际投标者提供20年合同,在巴林南部萨基尔的多个场所建造、拥有、运营和维护并网级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最低产能为72兆瓦。

此次招标项目由巴林水利电力部发布,目的是在巴林国际赛道、巴林大学、巴林国际会展中心和Al Dana圆形竞技场建造太阳能板。这些太阳能板将建造在屋顶、停车场棚顶、电动汽车充电站和这些组织设施中的地面。

为符合招标要求,投标者需从事太阳能光伏能源业务,并至少成功承建10个并网级太阳能光伏项目(其中至少有5个是停车场太阳能光伏项目)。

此外,投标者需在至少过去3年内(2019-2021年)在全球任意国家至少承建了40兆瓦的并网级太阳能光伏项目。

巴林水利电力部部长Yasser bin Ebrahim Humaidan阁下表示:"此次招标项目的发布是巴林王国实施更宏伟的循环碳经济的一部分,目的是到2060年将巴林王国的碳排放降至零,实现保护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正如巴林《经济恢复计划》所确认的那样,巴林旨在实现造福子孙后代的可持续经济发展。"

巴林王国的《经济恢复计划》吸引了300多亿美元的对战略投资项目,为整个巴林的基础设施和优先领域创造了新的投资机会。在计划这些战略项目方面,巴林坚持最佳国际标准,确保环境影响最小化。

投标者可以通过巴林招标委员会获得招标文件和提交投标申请,网址为:https://www.tenderboard.gov.bh/TenderDetails/?id=546/2022/BTB%20(MEWA/NREAP/BUND/P2/2022)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Eng. A.Jabbar A.Karim

能源效率代理总干事/可再生能源顾问
电话:+97317799717
电子邮箱:Ajabbar.akarim@sea.gov.bhAbduljabbar.abdulkarim@ewa.bh

 

消息来源:Bahrain Ministry of Electricity and Water Affai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