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3M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全球知名多元化跨国公司3M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 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M")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3M公司举行颁证仪式。此次获证标志着3M已具备国际先进的能源管理水平,在节能减排程序化、标准化以及能源绩效管理上取得了积极成效。

颁证仪式上,3M广州工厂总经理王镛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号召下,3M积极响应并发挥自身科技创新的优势,多维度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3M广州工厂与SGS紧密合作,顺利通过了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在体系建立过程中,3M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能源管理体系实施运行以来,单位工业产值能耗大幅下降。这更坚定了我们朝着绿色、节能、低碳化方向迈进的决心与目标,期待未来双方在绿色低碳领域有更全面的深度合作。

3M广州工厂总经理王镛在SGS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3M广州工厂总经理王镛在SGS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3M大中华区运营总监任伟表示:3M始终致力于以科技赋能绿色未来,多年来持续不断对绿色技术进行投入,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实践贯穿于从产品研发、生产至仓储、运输的全生命周期。在生产制造运营领域,3M更是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未来,3M将进一步释放人、创意与科学之力,以科技赋能循环经济、气候和社区,稳步迈向自身设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3M大中华区运营总监任伟在SGS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3M大中华区运营总监任伟在SGS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黄全中表示:获得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3M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重要体现,我们也鼓励更多企业尽早开启节能减排行动,积极成为行业节能减排先锋,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SGS作为国家认监委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服务机构之一,在国内已成功完成多个里程碑式的项目,我们会继续为3M进一步改善能源效率及其他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专业帮助,助力其实现"碳中和"。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黄全中在3M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黄全中在3M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发言

在"30·60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全面绿色转型阶段。这其中,能源转型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引擎。如何高效的做好节能减排、降低企业的能源成本成为众多组织关注的重点话题。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作为一项自愿性的全球标准管理体系,可通过系统化的方法来提高组织的能源绩效,降低能源成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该体系既有作为能源战略管理的实践模式的价值,也有作为推动气候变化开展清洁能源行动的有力科学方法体系,主张将科学的能源管理念和丰富的能源管理实践融入组织的业务活动,持续提高组织的能源利用效率和水平,降低企业能源成本,降低碳排放,是组织承担社会环境责任及高效科学利用能源的有力证明。

"十四五"是碳达峰的窗口期和关键期,为了应对气候变化,增强气候治理能力,今年以来,各省份陆续出台"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明确提出应对气候变化的多项指标,并在源头治理、能源结构调整等多个方面作出部署。随着相关政策逐步出台,企业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是亟待解决的问题,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可在节能减排及能效提升领域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如:ISO 50001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十四五"节能规划、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报告、碳排放报告;固定资产节能评估、节能审查;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园区等绿色制造项目;水平衡测试、节水型单位创建辅导、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绿色学校创建;能效测试、第三方节能量审核、能效对标、节能诊断;ISO 41001设施管理体系、电气安全审核、应急与安全管理体系定制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