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创意诠释"不止于设计" 创客贴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2022-08-16 10:07 3936

北京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8月12日-15日,全新升级的阿里巴巴U设计周(U Design Week,简称UDW),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界U设计周活动以"不止于设计"为主题,以设计连接新商业为宗旨,探讨设计与商业领域的前沿洞察和突破性实践。

阿里巴巴U设计周是国内顶尖的设计视觉盛宴和潮流设计风向标之一,汇集了国内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创客贴作为国内起步最早、发展最快的创意内容营销软件与服务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带来了商业视觉创意层面的最新思考。


以数字化、智能化等为代表的新科技的变革,正迅速影响着设计产业的演化。同时,设计领域也从专业层面走向更加普世,与大众的生活产生更加多元的关联。基于此,创客贴联手U设计周联合举办了"让设计触手可得"原创设计大赛和U设计周之旅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创作者可以将专业化的设计与天马行空的创意相结合,鼓励大家创造出更加美轮美奂的视觉作品。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参与者,经过多轮角逐决出最终名次,并在设计周主舞台现场为原创设计大赛获奖及参与2022 U设计周之旅的设计师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此外在U设计之旅活动期间,阿里巴巴菜鸟网络设计总监鹤真以及创客贴创始人兼CEO王宝臣,与众多设计爱好者面对面,针对创意与设计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鹤真老师表示,商业化设计由来已久,设计师从最早的自我协同,团队协同,再到工具协同,品牌在不断追求设计产量和质量的品效合之一,设计师的能力也需要进化。创客贴已经站在了设计4.0阶段,通过数字化的协同工具平台,帮助设计师和品牌在创意内容层面更上一层楼。

菜鸟网络设计总监 鹤真
菜鸟网络设计总监 鹤真

创客贴王宝臣则表示,企业在数字化营销过程中,对内容的数量和质量都非常依赖,由此延展出对于优质内容的生产和管理问题。如今的品牌营销战役中,好的创意和内容就像战役中的子弹,如果品牌可以更快速的去生产内容,而且生产的内容创意质量非常好,就相当于子弹的威力很足,弹药也很充足,那么企业赢得这场品牌营销战役的几率就大得多。

创客贴创始人&CEO 王宝臣
创客贴创始人&CEO 王宝臣

在数字化的今天,企业不但要制作更多的内容弹药,还要去管理它们。我们发现今天的营销环境会有大量不同的渠道和平台,企业需要针对性配备不同的营销弹药。所以说今天的内容数字化管理,更像是企业去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弹药库,企业要把这个弹药库分门别类的管理起来,在不同的战场能迅速装备不同的武器和弹药,那么企业就有了更大的概率获胜,才能适应今天复杂的营销环境,让品牌能够更快速的向前推进。

在本届U设计周创客贴展区,在设计大赛脱颖而出的设计作品以及模板明信片机,更是吸引了众多人的驻足。在展区内,还有创客贴的可爱而又经典的IP——贴仔迎接大家。创客贴现场诸多的创意设计作品的展示和创作理念的体现,尽情向大家诠释着什么是真正的"不止于设计"。

U设计周 创客贴展区
U设计周 创客贴展区

创客贴与阿里巴巴2022U设计周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新技术能力沉淀和新商业模式连接,推动创意设计内容产业和繁荣自主创新生态,携手在创意设计领域探索更多的新可能。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