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与富力颐安展开合作 打造中国养老服务行业新标杆

2022-03-11 10:20 6809

广州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与富力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开启进一步合作,为其养老机构广州富力颐安提供优质、多样化的餐饮服务,将促成双方打造养老服务行业新标杆,助力富力集团巩固在养老行业的领先地位。


养老事业作为十四五规划中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一环,推动养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是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的重中之重。

富力颐安以“品质乐龄生活引领者、专注康养服务”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为长者打造“颐乐之家、安然自得”的品质生活。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提供约438套活力养老公寓、189张护理床位,计划打造成为大湾区内标杆养老项目,开创全新养老模式,并为长者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养老服务。

作为全球医疗和养老领域餐饮和综合设施管理的领军者,索迪斯秉承全球多年养老服务领域的科学餐饮理念和标准的营养餐管理体系,将为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的长者们及其家属和工作人员提供套餐、自助餐和个性化点餐等多样化餐饮方案。


针对长者饮食需求特点,由索迪斯驻场专业营养师设计标准化营养餐菜谱,并针对长者身体情况进行营养分析,根据系统菜品统计分析结果定期调整菜谱。在配餐过程中,既要符合长者饮食医嘱,也要注重其个性化营养搭配,将为长者们提供普食、软食、流质和半流质食物,满足长者营养需求,帮助其康养。

本次合作是富力集团继广州富力国际医院之后,又一次对索迪斯的认可,富力颐安是目前索迪斯中国最重要的养老项目之一,与富力颐安的成功合作标志着索迪斯在中国养老领域的更进一步拓展。

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兼富力集团医疗产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启明表示:“富力颐安携手全球知名的医疗和养老餐饮运营商索迪斯,协助富力颐安打造养老行业新标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方案,为大湾区内的长者朋友提供一个全新的品质养老社区。”

在未来,索迪斯将为富力颐安打造养老服务行业新标杆,提供更具综合性、定制化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富力颐安在养老领域中的领军地位。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