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24亿元人民币五年期中期票据注册申请获批

-- 第一期1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保定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天威英利”)拟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为24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五年期中期票据。有关注册申请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并已于2010年10月13日成功发行第一期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

天威英利24亿元人民币无担保五年期中期票据共分两期发行,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第一期1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本期票据”)已于2010年10月13日成功发行,天威英利有权在票据发行三年后选择按面值全额赎回票据。本期票据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为4.3%;如果天威英利不行使赎回权,则本期票据第4、5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提高至5.7%。第二期14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计划于2011年二季度发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票据发行主承销商,承销方式为主承销商余额包销。本期票据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发行人补充营运资金和置换银行借款,其中募集资金的约70%补充营运资金;约30%用于置换银行借款。

英利绿色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李宗炜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天威英利成为首家成功发行中期票据的中国太阳能公司。此次中期票据的发行无需天威英利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这充分显示出投资人对公司运营和财务状况的认可。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进而优化了公司的资本结构,并改善了公司的现金流。”

有关本期票据发行的相关文件,请访问中国债券信息网( http://www.chinabond.com.cn/ )和中国货币网( http://www.chinamoney.com.cn/ )进行查询。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已于2010年7月初开始释放产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三季度末达到1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转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