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综合营销解决方案活动 TFM&A 在印度举行

UBM India
2011-09-07 00:30 2067

印度孟买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活动主办商 UBM India 已准备好为行业内专业营销和广告人员打造一个平台,供他们分享有关技术未来在营销和广告领域发挥作用的观点。UBM India 将在印度推出全球领先的、屡获殊荣的综合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活动 --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简称“TFM&A”)。该大会暨展会定于2011年11月4-5日在孟买 Nehru Centre 举办。

为营销和广告人员发现新工具。

了解最新在线广告趋势。

会见数据、直销、数字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展会/大会的亮点:

此次大会暨展会的100多家参展商将包括:Alterian、SoftGainz、Strategic Outsourcing Services、Experian、Magnon Solutions、Vdopia、Loylty Rewardz、Adoroi、QLC、Smart Adserver 和 Zoho CRM。

TFM&A India 将推出新兴企业区 (Start Up Zone),成立时间未超过两年的公司将有机会在该区两平方米的展台空间内展示其产品,并推出时长20分钟的演讲时段,供参展商介绍他们的产品。

大会议程将包括:

  • 行业专家就社交媒体/软件即服务 (SAAS)、战略外包等发表四场主题演讲
  • 领先供应商就数据、CRM、直销系统和数字系统的30项案例分析进行陈述
  • 三个专业会议厅用于小组讨论,讨论主题包括:传统媒体 Vs 新媒体、内部提供 Vs 外包、忠诚度计划营销和网络广告 Vs 移动广告
  • CMO 小组讨论:“营销分析定位:提升关键垂直行业领域的活动影响力和成果”

TFM&A 合作伙伴

Strategic Outsourcing Services 已签约成为展会的白金合作伙伴,Magnon Solutions 成为黄金合作伙伴,Mail Order Solutions 则是白银合作伙伴。

Experian 是主题演讲厅合作伙伴。

签约的媒体合作伙伴和网络合作伙伴包括 4Ps Business & Marketing、WatBlog、Bank Systems&Technology、THF Digital、智美高 (CEOMAG) 和聚焦受众 (Audience Matters)。

为 TFM&A 提供支持的机构包括:Direct Marketing Association India(印度直销协会)、The Internet and Mobile Association of India(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The Advertising Club Bombay(孟买广告俱乐部)、The Indus Entrepreneurs(印度企业家协会)、CMO Council 和 SEMPO(国际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组织)。

另外,美通社已经签约成为 TFM&A 的新闻发布合作伙伴。authorStream 是演讲分享合作伙伴。

欲了解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fmaindia.com

垂询有关 TFM&A India 2011 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Sejal Acharya,电话:+91-9819475566 或电邮:sejal.acharya@ubm.com

消息来源:UBM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