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赛风公司与北京新源赛风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向世界头号风能市场推出其 Triton 风廓线

2010-10-13 09:26 13976

北京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次亮相中国顶尖风电展会将提高 Triton 远程风传感器在主要国际风电市场上的知名度

本周,美国赛风公司 (Second Wind) 将在201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http://www.chinawind.org.cn/home.htm ) 上推出 Triton Sonic Wind Profiler(Triton 风廓线声雷达探测系统),为中国风电项目开发者带来利用风能行业领先远程传感系统的机会。

美国赛风公司凭借其代理商北京新源赛风技术有限公司的出色表现,已在中国成为知名品牌。自2000年以来,已有超过1000个 Nomad 数据记录仪 (http://www.secondwind.com/Nomad/Nomad-2-Wind-Data-Logger.html ) 和更多的风速仪和风向标销售到中国市场上。为了让 Triton 能够取得同样的成功,北京新源赛风技术有限公司将首次在201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展示 Triton 产品并召开技术研讨会,探讨 Triton 技术和应用。美国赛风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共同创始人 Walter Sass、销售副总裁 Peter Gibson、总经理 Susan Giordano 和 Triton 产品经理 Chris Babcock 将出席活动。

美国赛风公司销售副总裁 Peter Gibson 表示:“凭借超过100%的年增长速度,无论是在发展潜力还是技术创新上,中国已成为全球重要的风电市场之一。希望成为国际风电市场上重要厂商的企业都需要在中国建立实际影响力。我们有 Michael Hu 这样一位优秀合作伙伴和他在北京新源赛风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一流的合作伙伴。有了他们的有效销售、安装和现场服务支持,我们相信,中国风电公司将迫切希望采用 Triton,已经有17个其他国家的风电公司在使用该产品。”

北京新源赛风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整个中国范围内销售、安装和维修维护 Triton 产品。中国客户将通过美国赛风公司具备 GPRS 功能的 SkyServe 网络数据服务(本地现有 GSM 蜂窝网络服务),对 Triton 产品实施远程监控。

Triton 是一款地面远程传感系统,使用雷达(声音探测和测距)技术能够在140米高的当前公用供电规模风机叶片上方200米的范围内进行测风。Triton 是专为风能应用而设计的,包括风资源测评、风机微观选址和对风电场运行中的风力状况的持续监测。该产品自2008年4月起就已投入商业使用,是风电行业市场领先的远程传感系统。

Triton 产品将在201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 EC16 号展位上进行展示,美国赛风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共同创始人 Walter Sass 将提供一份 Triton 相关报告。受邀方可参加的研讨会计划于前一天召开,集中讨论如何利用 Triton 风测评数据。此次活动之后,Triton 将被安装到张北县附近(北京西北方向大约300公里处)的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的风电场上,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独立检测性能认证研究。

美国赛风公司简介

美国赛风公司开发测风系统,使客户、投资者和环境能够从风力发电中获益。该公司的技术为风电场开发者提供他们在规划、投资和运作高效风力发电设施时所需的有利的风数据,该公司系统帮助七大洲50个国家的风电场开发项目获得盈利。美国赛风公司的系统包括风电行业领先的远程传感系统、风数据记录仪和基于网络的数据服务。美国赛风公司总部位于波士顿,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condwind.com

消息来源:美国赛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