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将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2013-10-14 14:00 5110
2013年10月16日至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将零距离向观众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相关风能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展位号为:E1馆,E108-109。
 

第三方检测认证,零距离展示风电产业全方位服务

北京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1016日至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将零距离向观众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相关风能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届时欢迎大家的参观,展位号为:E1馆,E108-109。

第六届北京风能展
第六届北京风能展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并指出要大力推动能源生产革命,支持节能低碳产业和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我国已将分布式能源发电的发展战略列入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将在太阳能、风能占优势的地区建设微电网示范区,同时还将推动建设100座新能源示范城市。

截止到2012年年底,我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7532万千瓦,仍保持总装机容量全球第一。2012年我国风电新增装机1296万千瓦,比2011年的1763万千瓦减少了约26.5%。“十二五”是我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重要时期,中国正在加快风电产业的发展与转型。如何实现从产量到质量的升级,从技术沿袭到真正自主研发的转变,相关的技术和研发技术力量的投入充实与借鉴国外优秀经验是必不可少的。

TUV SUD专家指出,要确保风电场的安全、质量和效率及投资的确定性,应在项目开始时,对场地位置和布局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及关于风电场收益预测的场地评估,在调试过程中,应提交施工和并网的批文和许可证进行审查;风电场建设,应对风塔和涡轮机的安装进行监测。此外,还应进行风力涡轮机及其零部件进行型式认证,包括原型测试和装船前后检验。运营开始后,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将进行最终审查和定期检验以及并网和电网质量评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