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馆开放以来,累积参访人数已达30000多人次

深圳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截止至2023年10月20日,由天易标准研究会承办的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馆累积参访人数已达30000多人次,其中有政府代表团:天津市政府工信局代表团、 天津滨海新区代表团、黄冈市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团、苏州市吴中区区领导代表团、广东处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化工业园党委书记一行、武进区国家高新区领导干部一行、洪湖市市委书记一行、福建省惠安县人才工作者研修班、重庆市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等等。UL 美华、TUV 莱茵代表团等国际认证机构,TCL、海信、联想、小米、等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也来参观学习。 


深圳城市经历了40多年的高速发展,发展速度一直领跑全国,现在到了比拼发展质量阶段。深圳标准认证经过不断的深入探索与高效开展,现已基本形成制度体系完备,发展定位清晰、工作机制成熟、标准领域突出的认证模式。经过7 年来的实践,已发布129个产品和服务目录,183 家企业的 378个产品和服务通过深圳标准认证。


同时,深圳标准认证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深圳标准认证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更好的体验感嘉年华活动有60+深标认证企业参展,参展产品80+款产品,活动现场总计400多人,有力地为获证企业推广产品。活动现场邀请了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深圳标准的认证获证企业,深圳标准认证联盟处,第三方检测行业以及园区的知名企业,还有外省市领导和来深考察企业和单位以及对深圳标准认证感兴趣的大众群体。面向社会的深圳标准认证新闻推广媒体共416家,新闻浏览量103770次。第二届标准嘉年华活动宣传深圳标准认证,推广深圳标准认证品牌,让深圳标准认证影响更多企业,让更多相关工作者和感兴趣的群体参与其中。参展企业通过深圳标准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嘉年华活动也向社会各界展示深圳标准的发展历程、历史成就、深圳标准认证企业的产品、服务,让已获"深圳标准认证"的企业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向先进学习,在产品、服务方面对标高标准,提升质量同时加强标准化方面故事性的提炼,提升趣味性和体验感。


接下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20+8"产业集群,聚集重点企业的产品和服务,逐步发展形成企业好评,消费点赞、社会认可的"深圳标准品牌,"有深标 品质高"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通过线下主题展馆展示和活动,继续扩大深圳标准认证宣传力度,提升深圳标准认证的品牌影响力,不只是让企业了解和参与深圳标准认证中来,还让深圳标准认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