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暨建材家居产品展8月20日线下展已启动

该展览由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承办

深圳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暨建材家居产品展于2022年8月2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深圳标准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深圳市市场局主管推进的对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证活动 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标杆,以先进标准为引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

深圳标准认证目前已发布72个产品和服务目录122家企业的253个产品和服务通过认证,其中既有华为、大疆无人机、中集、迈瑞医疗、光峰科技、绿联等高端制造业企业,也有长江家具、雅兰、飞亚达、博士眼镜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企业。 "深圳标准"正在成为企业青睐、市场认可,  "有深标 品质高"。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


 


本次参展的建材家居产品的企业有嘉森木业的实木地板绿米联创的智能门锁有家乐士和蓝盾的家用反渗透净水器有航嘉驰源的开关电源还有绿联和品胜的充电器以及长城的开关稳压电源和联讯发、雅晶源的电源适配器。这些均获得深标认证的产品,外观设计别致,采用高品质的元器件,用料足,损耗低,舒适安静,稳定性好,不死机,不炸机,工艺焊接可靠,寿命长,纹波低。还有更多的获证产品,一起来现场感受获证产品的高标准和高质量吧

消息来源: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