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颁发48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

2023-04-06 16:00 3254

深圳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新发布的Note 12 Turbo手机颁发了TUV南德48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这意味着,无论是初次使用还是使用48个月(四年)后,Redmi Note 12 Turbo都能带给消费者出色的流畅体验,同时也证实了Redmi为持续提升用户对智能终端产品的流畅体验所做出的努力和承诺。

左图:Redmi Note 12 Turbo; 右图:TUV南德48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
左图:Redmi Note 12 Turbo; 右图:TUV南德48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

流畅度已成为用户选择手机时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流畅不卡顿的操作体验能刷新用户对智能终端产品“久用卡顿,操作不流畅”的固有印象,激发购买欲望。手机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来了新机遇,各自发力不断升级手机硬件和软件,以提升手机的性能和流畅度。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判断一款手机的流畅度是否达到自己的要求,往往是一个难题。

此次,TUV南德对Redmi Note 12 Turbo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测试,覆盖了响应速度、动画效果、应用程序切换等多个指标。测试方案涵盖了各种场景下的使用情况,包括多任务切换、应用启动、网页加载等。在这些测试中,该款手机表现出色,成功获得TUV南德48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该认证标志可加贴于获证产品上,向消费者直观展示小米手机的流畅等级,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产品的流畅性能,做出更加明智的购买决策。

Redmi一直注重为用户提供流畅、快捷的使用体验,并不断进行研发和优化。此次获得TUV南德48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证明了Redmi在这一领域的不断努力和取得的成就。Redmi表示,其手机产品获得此认证,是基于Redmi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硬件、优化软件,并持续优化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的结果。未来,Redmi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并推出更多的优秀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TUV南德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凭借其严格的质量标准及享誉全球的认证标志,携手企业在智能终端市场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下,打造生态核心竞争力,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并通过对主观的流畅指数等级化、可视化,旨在提升用户对智能终端产品的智慧化流畅体验,探索科技与美好并行的数字化未来。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