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标准日"系列活动之"深圳标准认证"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深圳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为科普标准化知识,宣传标准化理念,2022年10月月12日上午10点,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承办的深圳标准认证嘉年华在深圳湾创新广场发布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深圳标准认证的品牌企业、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的服务机构,检测机构企业、深圳湾园区企业等共同参与。

深圳标准认证嘉年华是深圳首次以深圳标准认证产品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本次邀请了28家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一场深圳标准认证的超大盛会。4大产品分类展示,分别是:智能终端、建材家居、家具系列、日用消费类产品,给大家带来现场不同的产品体验。现场活动参与人数200多人。


大家参观了获证企业的产品区,第一展区是家具产品,左右家私的布艺沙发和皮沙发,至盛冠美家具的电动升降主管桌,东莞市博士有成的双升降学习桌,玛祖铭立家具的办公椅。这些产品在人体工学设计融合实用和设计美学,舒适与时尚相兼容,严格把关产品原材料,有创新的可升降功能。在具体的指标方面,深圳标准从产品创新、产品安全健康环保、消费体验等多个维度设置了严格的先进性指标。

第二展区是智能终端产品,有火乐的智能投影仪(微型LED投影仪),有康冠和惠科的液晶显示屏,有创维75WBB3会议平板,这些参展产品不仅一些技术指标高于国家标准或填补国内空白,产品也实现了技术创新。

第三展区是建材家居产品,嘉森木业的实木地板,绿米联创的智能门锁,家乐士和蓝盾的家用反渗透净水器,航嘉驰源的开关电源,还有绿联和品胜的充电器,以及长城的开关稳压电源和联讯发、雅晶源的电源适配器。这些获得深标认证的产品,外观设计别致,采用高品质的元器件,用料足,损耗低,舒适安静,稳定性好,工艺焊接可靠,寿命长,纹波低。

第四展区是日用消费品产品区,有T恤衫,衬衣,飞亚达手表,华为手机、大疆无人机和全棉时代柔巾。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日用消费品也有更高的要求,深圳标准针对日用消费品的有害物料限量值也做出了严格的标要求,打造安全,健康,环保的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本次嘉年华活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副处长徐均伟出席并致辞;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王莹围绕深圳标准认证政策宣贯展开了讲解;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安全技术总监郭名煌针对开关电源深圳标准要求进行了祥细的讲解;获得深圳标准认证企业代表做深标认证经验分享,分别是: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经理谢颂婷、深圳市雅晶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姚恒勇。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最后一个环节"世界标准日"深圳标准认证科普知识问答中结束,现场活动抢答激烈,大家也赢得了丰富的奖品。

消息来源: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