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置地和Property Perfect在泰国发布超豪华住宅项目

2022-08-02 11:07 8858

香港置地和Property Perfect在泰国曼谷发布住宅项目"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以提振对泰国超豪华住宅市场的信心。

曼谷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香港置地(Hongkong Land)和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Property Perfect再次合作,同步发布"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这个超豪华住宅项目距离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只有大约五分钟的路程。"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是泰国第一个在40英亩大湖湖畔上将轮廓景观赋予豪华滨水别墅的房地产项目。

香港置地和Property Perfect发布“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提振对泰国超豪华住宅市场的信心
香港置地和Property Perfect发布“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提振对泰国超豪华住宅市场的信心

超豪华住宅项目"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占地32.8英亩,只有127栋豪华别墅。这个价值63亿泰铢(约合1.83亿美元)的项目以40英亩大湖为重点——这个湖是邦纳(Bangna)地区最大的湖泊,拥有轮廓景观。其现代化意大利建筑构思的灵感,来自于竖立在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湖畔的壮丽别墅。HKL (Thai Developments) Limited负责人William Bright表示:"推出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Property Perfect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肯定了香港置地对泰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和承诺。我们投入了强大资源来引领设计过程,总体规划和建筑构思的开发,一直覆盖到景观和室内设计的精致细节。凭借这项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为泰国的超豪华购房者,带来另一款标志性产品。"

香港置地运用其在亚洲开发豪华房地产方面的丰富经验,与Property Perfect联手,为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带来两大住宅概念——Lakeside Villa(湖畔别墅)和Garden Villa(花园别墅)。此之前,双方也成功推出了首个合作开发项目"Lake Legend Chaengwattana",位于暖武里府北革县另一个超豪华住宅项目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以湖畔别墅作为项目重点来设计,让优雅的别墅起伏不定的湖岸线相结合,将风景优美的40英亩大湖一览无余。三层的湖畔别墅拥有563至656平方米的可用面积,起步价为9900万泰铢(约合290万美元)。最大的别墅拥有5个卧室,以及可以停8辆车的停车空间。每栋别墅均以轮廓景观为基础,将起居厅和餐厅融为一体,而且厅拥有6.5米高的壮丽天花板,可以借此看到大湖全景,并且通向湖畔阶地。者拥有私人游泳池和Spa水疗池。每栋别墅精心设计让住户能够从各个角度欣赏壮丽的

两层的花园别墅,拥有391至489平方米的可用面积,起步价为4200万泰铢(约合120万美元)。每栋花园别墅拥有4个卧室,以及可以停4辆车的停车空间。每栋别墅均采用L形设计,创造更加私密的空间。位于别墅中心的绿色庭院,毗邻起居室、餐厅和低层卧室,支持充足的自然光流入,让室内与自然相连。湖畔别墅和花园别墅的空间规划虑到几代人同堂生活需求,低层设有方便长者的入口坡道和卧室,并配有娱乐室、和多功能房和现代家居技术——包括智能家居自动化、电动汽车充电器和西科姆(SECOM)安防解决方案。此外,广受欢迎的机场建造技术——真空固结法(VCM),也被运用于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以便加厚土壤和预防侵蚀。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在泰国房地产开发业务历史上,将会首次利用在美国和欧洲非常流行的螺旋桩,以便强化房屋的结构基础。

Property Perfect PLC董事总经理Wongsakorn Prasitwipat先生补充说,开发以大湖为中心的房地产,以及少有的豪华湖畔别墅,一直是Property Perfect的专长。"Lake Legend Bangna-Suvarnabhumi"所在地址非常理想,距离素万那普机场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并与高速公路和机场捷运系统相连。这个项目靠近国际学校、大型复合式购物中心和奢侈品门店。该项目还设有大型湖畔俱乐部会所拥有35米长的游泳池、健身中心、私人餐厅和行政酒廊。其它项目亮点包括位于湖边和项目中心的花园、双安防系统和闭路电视和地下电气系统。他表示:"在预售期,这个项目受到泰国和外国客户的热烈欢迎。我们此取得了10亿泰铢(约合3000万美元)的预售收入,这表明我们具备专长,能够带来继续与我们端客户的偏好相一致的住宅选择。"

消息来源:Property Perfect P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