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北京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29日,大家保险集团(以下简称"大家保险")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大家保险自2019年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主题为"我们相信",记录了2021年大家保险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在深化养老服务、支持抗疫救灾、提升客户体验、拓展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担当。

温度·构建银发老人的新生活

大家保险坚定养老战略,针对不同年龄长者的需求提供"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等多种养老服务;积极探索养老与保险的融合发展,打造"保险保障+养老服务"生态链,围绕完善养老保障、康养业态布局、养老服务能力建设等开展创新实践,构建更具温度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国家解决养老难题贡献一支重要保险力量。年内,大家保险城心产品线已在北京、天津、南昌落地5个项目,旅居疗养产品线在北戴河、黄山、杭州、三亚布局4个社区,居家安养产品线在北京设立嵌入式照护中心;携手中国诚通、中国铁建、国药集团三家央企组建"康养国家队",成立中康投为多元化养老布局储备优质项目;发布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为家庭提供全场景、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养老服务;聚焦医疗、康复、护理需求,深度打造养老服务能力。


克难·灾害面前一起齐心携手

面对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与频发的自然灾害,大家保险秉持高度的责任心,迅速部署各项应急措施,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充分发挥主业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理赔便利;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投身抢险救灾。在河北,大家保险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完善线上业务办理,确保疫情期间业务不脱节、服务不间断;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工作,为核酸检测、孤寡老人帮扶提供支持,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大家力量。在河南、青海等地,大家保险密切关注暴雨、地震等灾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5+5"绿色通道及人文关怀举措;向赴河南支援救灾的救援队员捐赠近5.5亿元保险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用心·打造更靠谱的服务体验

大家保险持续深化客户服务转型,构建更加用心、更加负责、更加靠谱的客户服务体系,全方位升级客户服务体验;依托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等不断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为多层次保险保障体系的形成、美好社会的构建贡献大家力量。年内,大家保险举办第二届"靠谱节",通过线上线下对话、主题论坛、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诠释大家保险优质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形成紧密互动,促进服务体验提升;接续推进失联保单寻回工作,切实维护客户权益;深化大家保险App信息化服务能力,累计服务用户近800万人次。


奉献·探索公益专业化路径

大家保险不断完善公益行动体系建设、创新公益活动组织管理、拓展志愿者服务内涵,以"大家力量"不断传递社会温度。2021年,大家保险开展"倾听者"计划和"大家梦想课堂"公益活动,其中"大家梦想课堂"已覆盖近10个省市的近千名少年儿童;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大家力量公益项目"为"一老一小"提供公益支持。过去的一年,大家保险累计开展公益活动近2,000场,捐赠保险保障35亿元,受益人数超过68万。

大家保险将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夯实公司管理体系建设,专注自身能力发展,锚定打造更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与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努力为我国养老市场贡献一支高品质、可持续的保险供给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