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入围"千企百城"企业商标品牌名单

2023-12-26 10:29 3074

北京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国内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商标品牌名单。大家保险与华为、京东、伊利、海尔、中国移动等知名商标品牌共同入围,标志着大家保险商标品牌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大家保险的品牌知名度在政府和公众层面有了坚实基础。


公示信息显示,本次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总计1105个企业商标品牌入围,大家保险是北京市52家入围企业之一。大家保险成功入围"千企百城"与其品牌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品牌内涵和影响力密不可分,这也是此次行动评选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主要参考因素。

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是一家以保险为主业、以养老为核心战略的综合性保险集团,成立至今累计为几千万名客户提供了风险保障、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一揽子服务。集团通过旗下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打造了"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等养老产品线,建立对标国际、符合国情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为家庭提供从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到专业护理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为国家解决养老难题贡献了保险力量。

大家保险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23年,大家保险围绕助老公益、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包括"大家梦想课堂""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在内的公益志愿活动2600多场,累计向乡村学校、贫困地区农牧民、台风等自然灾害中的受灾者、特定体育赛事选手等群体捐赠保险保障54.23亿元,社会受益总人数超165万人,并因在公益事业上的持续发力成为央视财经"保险公益合作伙伴"。

2023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旨在"十四五"期末推动上千个企业品牌市场价值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和品牌强国建设。历经申报、推荐及复核等环节,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首批1105个入围"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最终名单将于2024年公布。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