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陪伴、圆梦、守护 大家保险打造助老公益项目矩阵

2022-12-09 13:05 3815

北京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期,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大家保险联合新华网发布公益主题MV《陪你去许多地方》,展现2022年大家保险助老公益项目矩阵的公益历程、青年志愿者的陪伴活动,以及受益长者们幸福的晚年生活。


2022年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184场,共有4455名青年志愿者10854人次参加,公益活动时长达7046小时,捐赠物资及善款66.9万元,捐赠保险保障41.88亿元,社会受益总人数超300万人。

为发挥公益力量助力应对空巢化、失能化等老龄社会问题,2022年大家保险联合中华慈善总会设计了"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搭建助老公益项目矩阵。该项目矩阵以致力于成为中国长者的陪伴者、圆梦者、守护者为定位,包含"大家年华陪伴公益活动"、"大家圆梦计划"、"守护大家护理培训"等三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矩阵已在全国15个城市,为2000多名长者家庭带去暖心陪伴与专业护理服务。

依托"大家年华陪伴公益活动",亲子志愿者走进养老社区,与长者们共同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陪伴需要关怀的长者;通过"大家圆梦计划",大家保险以"资助圆梦"的方式帮助高龄、失能、空巢老人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传递"积极养老、快乐养老"的正能量;通过"守护大家护理培训",大家保险面向有老年护理需求的家庭进行老年护理培训,倡导社会重视专业照护对提升长者生活质量的意义,希望为长者居家养老尽一份力量。

自2019年12月5日成立"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来,大家保险依托自有公益平台,持续为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公众提供参与公益活动的渠道。大家保险将"善心、公心、匠心"融入企业基因,倡导大家帮助大家,鼓励一线员工投身公益事业,"大家力量"公益品牌逐渐成为大家保险的重要标识。大家保险希望以助老公益项目矩阵为载体,引导更多年轻人走近老人,同时发挥自身在高品质养老服务方面的优势,帮助全社会实现暖心陪伴与科学照护的"知行合一",让更多长者享受到更加舒适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外,2022年大家保险将社会责任深度融入保险主业和企业经营,快速响应、全力应对青海大通县山洪、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等自然灾害,尽显保险温暖底色;以"7·8保险公益宣传日"、金融知识宣传月为主要节点,开展多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2022年大家保险向参与疫情防控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医疗工作者以及志愿者无偿捐赠防疫综合险,惠及3万人,提供保险保障达36亿元。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