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招募正式开启

2022-07-25 16:39 4829

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招募于720日正式开启

上海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设计的见证者和记录者,《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经过严格筛选与精心编撰,于2018年首次推出年度特刊《中国室内设计年鉴》,联动行业力量,以权威的视角呈现该年度中国原创设计值得分享的作品。今年《2023 ELLE DECO 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将继续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优秀作品。


《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于每年7月开启征集,类别涵盖文化艺术、地产、住宅、酒店、商业综合、餐饮休闲、办公七大类别。经过专业评审、编辑部内部投票结果的综合统计,最终收录100余件作品入册。

专属网站全新升级,投稿更高效
https://ida.elledeco.cn


年,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专属网站"设计廊"https://ida.elledeco.cn进行全新升级,参与者可以自行注册登记,上传作品,参与作品征集。年鉴评审也将通过"设计廊'网站完成评选工作,整个过程比往年更加高效、精确和权威。

本次征集网站正式上线时间为:202272000:00
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83123:59

2021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七大奖项

即将开启的 《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多元的风格,呈现更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作品。以纸张为载体记录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日臻成熟的历程,透过新兴设计力量的发掘探求属于中国人的未来美学空间。《中国室内设计年鉴》设有七大奖项:最佳住宅项目、最佳酒店项目、最佳文化艺术项目、最佳餐饮休闲项目、最佳商业综合项目、最佳地产项目、最佳办公项目。

增设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年度新星特别奖

年,在七大设计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年度新星"特别奖项,发掘和支持成立5年以内的新兴设计师和设计团队。

汇聚全球设计领域权威担任评委

《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在往年曾先后邀请到Tony Chi季裕棠、Kengo Kuma隈研吾、Yabu Pushelberg、Peter Zec、Neri&Hu如恩设计研究室、Kenya Hara原研哉、Alan Chan陈幼坚、 Steve Leung梁志天、GamFratesi、Kelly Wearstler、 Roberto Palomba、André Fu傅厚民、龚书章、郑忠作为评审或特别嘉宾,以洞悉行业的视角甄选出年度最值得关注的100余件作品。

《2023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征集流程
《2023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征集流程

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投稿流程

征集网站上线时间:202272000:00
征集截止时间:202283123:59
https://ida.elledeco.cn

1.    打开网站,填写信息并注册

所有信息一经填写无法更改,请填写准确的工作室/事务所中英文全称。作品一经入围,后续编撰入册将需要大量的沟通工作,故请务必留下有效的联系人姓名、电话和邮箱。

2.    登陆网站,选择投稿类别

3.    进入作品上传页面

  • 每件作品最多可传12张图,请按照提示选择 1 张主图,5张主要空间场景,3张局部细节,其他补充3张(没有的话可以不传)。请务必保证所有图片为实景拍摄,而非效果图。
  • 请填写准确客观的作品名称,如"璞丽酒店"、"杭州景宅",而非文学性描述,如"湖畔之家",以确保作品信息的准确性。
  • 项目说明请控制在300字左右,需包含项目背景、设计理念及主要设计特色。
  • 项目完成时间需为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8月31日之前。

4.    点击首页ELLE DECO 2022中国室内设计大奖 暨 《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作品申报入口。

5.    勾选参与申报的作品并填写相关信息。

6.    勾选是否参与"2022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年度新星 ECIDA Young Talents"评选,阅读并签署内容免责声明。

7.    扫描底部二维码,支付报名费并填写快递信息,发票信息。

报名成功将获赠一本《2023 ELLE DECO中国室内设计年鉴》

8.    浏览作品,进行检查、修改、提交。

消息来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