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2023/2024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年鉴》作品征集截止倒计时30天

2023-08-24 15:33 2809

上海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2023/2024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年鉴》作品征集于7月27日正式开启,征集通道开启时间从2023年7月27日00:00到2023年9月26日23:59。


征集网址:https://ida.elledeco.cn 

作为中国设计产业的见证者和记录者,《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经过严格筛选与精心编撰,于2018年首次推出年度特刊《中国室内设计年鉴》,联动行业力量,以最权威的视角呈现该年度中国原创设计最值得分享的作品。


今夏,《ELLE DECORATION家居廊2023/2024 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年鉴》再度启程,继续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优秀作品。如今正值作品招募截止倒计时30天,DECO期待与更多设计者同行,砥砺奔赴中国设计的新高度。

全球设计领域权威共同见证中国设计

五年时间里,Tony Chi、Kengo Kuma隈研吾、Yabu Pushelberg、Peter Zec、Neri&Hu、Kenya Hara原研哉、Alan Chan陈幼坚、Steve Leung梁志天、GamFratesi、Kelly Wearstler、Roberto Palomba、André Fu、龚书章、郑忠、Aldo Cibic、Catherine Huang等全球设计领域的权威人士曾先后受邀作为评审或特别顾问,以前沿的行业视角与洞悉设计趋势的评选标准,甄选优秀作品,深度参与并见证了中国设计的成长。


拓宽领域,全新出发

从本届开始,《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将正式更名为《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年鉴》。这是我们斟酌许久的决定,皆因“建筑”二字背后所代表这的、更为广大而完整的空间场所精神,也源自过往来稿作品中那些令人惊艳的建筑作品的参与。

“年度新乡建”特别奖启动

去年增设的年度新星特别奖,让更多新星设计师和设计团队有了被行业内外看到的机会,也让我们对中国设计的年轻一代充满了期待。

今年我们再次尝试新的聚焦,将征集类别进一步细化,在文化艺术、地产、住宅、酒店、商业综合、餐饮休闲、办公七大类别之上,增设“年度新乡建”特别奖项,将视线投向广阔乡野,开启有关城乡可持续发展的设计讨论。旨在鼓励更多优秀设计力量关注并投身于乡村建设和改造方面,用设计美学助力城乡的可持续发展。


2018-2023,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师、设计团队在陆续加到这场盛会中来。从第一届的宝格丽酒店,到后续的上海中心、西岸美术馆,再到今年年初的张园W1,一次次的相聚,是以庆典之约纪念过往一年设计成就的仪式感节点,更是以设计之名向美好生活继续进发的新起点。


 

消息来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