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斩获TopDigital两项大奖

2022-07-18 18:25 3884
  • 以AI和AR创新技术改变传统消费体验
  • 玩美移动创新性解决方案打造个性化、高触达的互动体验开启品牌及消费者的数字化购物之旅 

上海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盛典于2022年7月14日在上海举行。众多企业代表相约赴会并一同分享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私域营销、品牌跨界、新零售创新等实操经验与趋势展望。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2022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表彰在营销策略、营销创意、营销技术等细分赛道表现优秀的创新品牌、营销机构与风云人物。

玩美移动荣获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两项大奖
玩美移动荣获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两项大奖

玩美移动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两项大奖

其中,玩美移动的珠宝首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凭借着宛若真实的试戴效果、AgileFace®、AgileHandTM等专利追踪技术、极高精准率等优势,获得体验营销组别金奖玩美移动3D眼镜AR虚拟试戴解决方案,凭借着完善、精确、美观的试戴技术,获得数字互动制作组别铜奖

  • 珠宝首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珠宝首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AgileFace®及AgileHand™技术,通过促进模拟运动物理学及遮挡去除功能,进一步强化了实时试戴的真实感,精确预测珠宝元素的运动轨迹,并提供不同角度下的可视化管理。利用物理渲染技术,支持高分辨率纹理及材质反射,确保在虚拟试戴体验中展现真实的珠宝细节及其表面纹理质感。玩美移动的AR虚拟试戴技术借助其追踪性能,营造宛若真实的珠宝配饰虚拟试戴体验,模拟佩戴手镯、耳环、戒指等珠宝首饰,助力高级珠宝品牌创新塑造豪华珠宝购物体验,满足多渠道需求,使顾客放心购买,并提升购物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玩美移动珠宝首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玩美移动珠宝首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 3D眼镜AR虚拟试戴

3D眼镜AR虚拟试戴通过人脸识别追踪、动作捕捉,结合3D渲染仿真技术,将虚拟和现实结合起来,打造真实试戴效果。此项技术采用了AgileFace®专利追踪技术,可通过人工智能,在虚拟试戴体验中自动完成检测瞳距,确保虚拟眼镜的尺寸精确度和最优佩戴效果。该专利技术具有极高精准率,为所有年龄和种族群体的各种面部特征提供了独特、全方位、高度个性化的虚拟试戴方案。

玩美移动3D眼镜虚拟试戴服务
玩美移动3D眼镜虚拟试戴服务

随着时尚行业对虚拟概念的广泛接受,聚焦数字技术和虚拟试妆的时尚科技获得了业界的瞩目。此外, 珠宝首饰虚拟试戴以及3D眼镜AR虚拟试戴等玩美移动技术,均可以整合到多渠道平台,可有效做到线上、线下相互结合;能够更有效助力品牌全面发展和销售转化。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