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电机系统株式会社将发售 EX100系列迷你不间断电源系统

2010-10-04 22:31 7823

东京2010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富士电机系统株式会社将于2010年10月5日发售 Fuji Mini UPS EX100 Series(富士 EX100系列迷你不间断电源系统)。这是一种新系列的高效率不间断电源系统 (UPS),容量为1kVA 至3kVA。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4/NY74979-a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04/NY74979-a )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4/NY74979LOGO-b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04/NY74979LOGO-b )

富士电机系统株式会社拥有大中小各种容量不间断电源系统的良好销售记录,包括10 kVA或以下的小容量“Fuji Mini UPS GX Series”(富士 GX 系列迷你不间断电源系统)和“Fuji Mini UPS Netpower Protect Series”(富士 Netpower Protect 系列迷你不间断电源系统)。

EX100 系列是新型的不间断电源系统,能在稳定电力环境下的高效率模式(93%的能效)与不稳定电力环境下的高品质平稳供电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运行时也可以固定在其中一个模式进行运转。

新的 EX100不间断电源系统具备自立型和架上型可供选择,可对应 IT 和通讯领域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第一年的销售计划为一万台。

消息来源:富士电机系统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