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助力电子产品和设备制造商快速进入墨西哥市场

墨西哥经济部授予UL首个互认协议,支持UL在墨西哥以外地区进行电子产品测试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今天宣布,墨西哥经济部标准化委员会(DGN)授权UL在全球范围内对进口到该国的电子产品和设备进行安全和能效测试。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今天宣布,墨西哥经济部标准化委员会(DGN)授权UL在全球范围内对进口到该国的电子产品和设备进行安全和能效测试。其中包括音频、视频和信息技术产品与设备以及不间断电源系统(UPS)的安全测试,以及洗衣机、家用和商用冰箱与冰柜、电机、照明、外部电源以及需要备用电源的产品和设备的能效测试。

根据墨西哥官方标准、墨西哥法定标准(NOM)和墨西哥自愿性标准(NMX),UL如今可以在墨西哥以外的自有实验室或UL批准的实验室进行安全和能效检测,帮助减少产品进入墨西哥市场的时间和成本。

此次安全检测指定在国际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里是首次,适用于NOM和NMX类别确定的特定产品和设备。产品及设备包括:

  • NOM-001-SCFI-2018 – 电子设备
  • NMX-I-163-NYCE-2016 – 电子设备–不间断电源系统(UPS)。
  • NMX-I-60065-NYCE-2015 - 电子设备–音频、视频和类似的电子设备
  • NMX-I-60950-1-NYCE-2015 – 信息技术设备

世界银行(World Bank)数据显示,墨西哥人口超过1.3亿,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有所提高,是世界第11大经济体,也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

UL拉丁美洲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os Correia表示:“随着墨西哥经济的不断增长,对更多消耗品的需求随之增加,因此需要更多安全和安防的监管监督。通过DGN的此次指定,UL现在能够利用我们的全球一流实验室和测试设施网络满足这一需求,帮助电子产品和设备制造商满足必要的墨西哥安全和安防要求,并为迅速和顺利地进入墨西哥市场铺平道路。”

除了安全测试外,DGN还指定UL在墨西哥以外的UL工厂进行能效测试,包括满足能源之星(Energy Star)或加拿大标准协会的要求。适用的NOM标准包括:

  • NOM-005-ENER-2016 – 家用洗衣机
  • NOM-014-ENER-2004 – 风冷电机
  • NOM-015-ENER-2012 – 家用冰箱和冰柜
  • NOM-017-ENER/SCFI-2014 – 商用制冷设备
  • NOM-029-ENER-2017- 外部电源
  • NOM-030-ENER-2016 – LED
  • NOM-032-ENER-2013 – 需要备用电源的设备和电器

UL国际认证部高级主管Helena Wolf表示:“我们知道,顺利通过全球市场的监管要求是一项复杂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新冠肺炎疫情则又增一层复杂性。通过此次指定,客户可以在更加靠近其生产工厂的地方测试他们的产品和设备,减轻由于疫情而造成的延误。我们随时准备与我们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工厂一起满足全球市场准入需求,帮助确保相关制造商快速进入墨西哥市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