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eChange Solar喜获Genius Tracker(TM)系统订单

GameChange Solar
2022-07-12 21:02 4449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今天宣布收到哥伦比亚项目200 MW Genius Tracker™系统的订单。这些系统于本月已开始发货。

Game_Changer_Photo
Game_Changer_Photo

GameChange Solar国际业务开发总监Mercedes Pereyra Boue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中参与哥伦比亚的这三个重要项目。作为一家单轴跟踪器全球高质量领军企业,我们预计到在全球主要市场,包括哥伦比亚市场,该行业将继续放量增长。我们正努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本地支持和培训,以便他们能够高效安装和运行我们可靠且经过优化的Genius Tracker™系统。"

消息来源:GameChange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