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RA将拍卖哥伦比亚超大罕见天然祖母绿

FURA GEMS INC DMCC
2022-03-29 11:00 3744

阿联酋迪拜和沙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Fura Gems(以下称“FURA”)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2年4月3日至10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第二轮哥伦比亚祖母绿原石拍卖。FURA将展示前所未见的稀有精选未加工天然祖母绿,颜色浓艳,净度完美。

FURA EMERALD JOINT IMAGES
FURA EMERALD JOINT IMAGES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31151-fura-gems-auction-stunning-natural-emeralds-from-coscuez-colombia/

主要亮点: 

  • 展示不同品质的超过21万克拉祖母绿原石。
  • 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祖母绿原石,每颗重量均超过20克拉,其中两颗光彩夺目、令人惊艳的祖母绿原石分别重81.2克拉和83.8克拉。
  • 推出同类首个祖母绿分级系统,以帮助买家获得同等颜色和净度的宝石陈列、小包甚至单品。
  • 来自哥伦比亚、印度、纽约、以色列和曼谷的50多家客户将出席。 
  • FURA通过古宝琳宝石鉴定所(Gübelin Gem Lab)的祖母绿来源检测(Paternity Test)区块链系统确保此次拍卖的全部祖母绿原石具有完全可追溯性和透明度,这对于哥伦比亚祖母绿来说尚属首次。
  • 古宝琳宝石鉴定所对顶级品质的天然精品授予原产地证明。 
  • 这些祖母绿原石全部采用合乎道德和可持续原则的方式开采。

Fu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v Shetty评论道:

获批环境许可证和开采权延长30年后,我们已经开始了大型地下矿的建设。我们相信,到2023Fura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原石供应商,从而为哥伦比亚祖母绿原石交易提供稳定的供应。 

此次品质最好的展品中包括81.2克拉和83.8克拉原石各一枚,这证实了我们关于科斯凯茨出产世界上优质祖母绿的信念。我们还很自豪地添加了古宝琳宝石鉴定所的祖母绿来源检测和原产地证明(Provenance Proof)区块链系统,以提供来自科斯凯茨矿所产祖母绿的完全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Fura谢哥伦比亚政府科斯凯茨社区的支持,也感谢Fura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始终如一的承诺,让Fura为一家真正全球规模的矿业公司。 

消息来源:FURA GEMS INC DM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