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扎根拉美,理邦共建"全球健康大同"蓝图

深圳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埃尔南·巴尔加斯·马丁先生(Hernan Vargas Martin)、哥伦比亚大使馆商务处高级投资顾问朱爽女士与总领事助理陈大玮先生一行莅临理邦总部深圳科技园参观交流,理邦总裁助理/全球市场与战略高级总监尤晓辰、拉美区域负责人李楠等就理邦在拉美市场发展战略进行分享和交流。


"历经10余年的开拓和耕耘,拉美市场成为理邦全球化的重要市场之一。近年来,理邦尤其在哥伦比亚市场的长足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成为了许多知名海外医疗机构信赖的合作伙伴,与首都波哥大中央军医院等顶尖医院开展了深度项目合作。通过双方坚实的合作,我们见证着拉美医疗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也很荣幸能够让更多人体验到来自中国的更多创新产品方案。" 尤晓辰表示。


理邦于2000年进军海外市场,全球化布局蓝图不断"开疆拓土"。2007年迈进哥伦比亚市场版图,与当地众多医疗机构建立了深度的长期合作。在全球抗疫大考中,理邦向哥伦比亚提供了超过1万台医疗器械产品;截至目前,理邦每年向哥伦比亚提供的医疗设备超过了5000台。

2022年,理邦提出以"客户····协同·卓越"为年度关键词,更深入地将"为用户创造价值"渗透进每一个战略决策中。以临床和客户需求为核心,布局全球本土化闭环生态链,是理邦从深圳走向世界的战略核心。在布局全球化道路上,一方面主攻产品研发,追求高品质的创新。

理邦高度重视研发投入,集结了全球优质资源,在美国圣地亚哥、中国深圳、西安、东莞设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形成强大的研发综合实力。2022年理邦的研发投入同比增长 17.95%,占本期营业收入 17.08%,自2011年上市至今累计研发投入超过 20.22 亿元。长期且持续性的高研发投入目前已进入收获期,截至目前,国内外授权专利/专利申请1500余件。

另一方面,理邦全面打造售后服务本土化体验、加强本土化推广,铸就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闭环生态链。随着全球化战略的不断推进,经营规模和投资规模不断扩大,理邦对企业自身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2023年理邦提出将继续加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PMT团队建设,深入了解客户的具体工作和运营模式,打磨能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提高运营效率的好产品,助力提高为各科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除了保证设备的高质量输出,另一方面持续布局更为完善的全球化营销网络体系。

自从2006年理邦北美公司成立,理邦至今已设立海外子公司8个,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3月,理邦秘鲁办事处(Edan Peru)在利马圣伊西德罗正式成立,并作为理邦在拉美地区的战略运营中心,将为拉美地区国家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支持,尤其是为秘鲁、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等周边国家的本土化建设提供全坚实的后盾。同时,随着2022年理邦各业务板块的新品陆续面市,也将共同驱动海外业务的稳步增长。


此次,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等莅临理邦总部,也为理邦在拉美市场的未来发展探索新思路。世界卫生组织将哥伦比亚卫生系统评为拉美首位,哥伦比亚政府也持续增加在这一领域上的公共支出。根据官方数据,自2000年以来,哥伦比亚医疗卫生支出在国内生产总值(GDP)中所占比例一直呈上升趋势,2000年占比为5.31%,到2021年已经接近8%(资料来源:南美侨报网)。理邦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28年的行业前沿经验,在哥伦比亚市场拓展中具有巨大的潜力和优势。

"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理邦在拉美区域取得的瞩目成果,理邦覆盖全球业务的子公司和全面创新的服务和支持,在全球市场中具备着足够的竞争力",总领事Hernan Vargas Martin对理邦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哥伦比亚在劳动力、关税和税收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这与理邦在拉美地区的发展战略十分契合。我们也将为理邦等优质的医疗器械品牌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创造更友好的商业环境。"

随着全球化市场的深入布局,以及国际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理邦未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巩固全球化的本土化建设,为后续更多创新的产品渗透打下坚实的基础,加速推进海外市场业务布局,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主创新关键技术最强音,共建"全球健康大同"。

消息来源: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