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Award花落波哥大

50 Best
2022-05-18 03:36 4450

伦敦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今天揭晓了由Nude Glass赞助的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Award得主,波哥大Leo餐厅总厨Leonor Espinosa获得这一殊荣。Espinosa曾被评为2017年Latin America's Best Female Chef,她通过始终如一的辛勤工作成为哥伦比亚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她不仅彰显了哥伦比亚当地的产品和风味,而且突出了其生物多样性和美食在社会方面的价值。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today reveals Leonor Espinosa of Leo, Bogotá, as the 2022 winner of 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Award, sponsored by Nude Glass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today reveals Leonor Espinosa of Leo, Bogotá, as the 2022 winner of 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Award, sponsored by Nude Glass

Espinosa是哥伦比亚食品复兴的一个关键人物,她去年刚刚搬迁并重新构思了她的旗舰餐厅,随后这家餐厅被2021年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评选为第46家最佳餐厅。在这个新地方,Espinosa制作了品尝菜单,原料100%源自哥伦比亚境内,每道菜都成为哥伦比亚广泛流传的美食佳话。其美食体验注重国家的多样化生态系统,探索厨房中新物种可以利用的方式。

2008年,Espinosa与担任Leo餐厅首席侍酒师的女儿Laura Hernández-Espinosa成立了非营利组织"Funleo"。这个母女团队帮助揭开了土著原料和祖先技术的一些秘密,为Leo独特的菜单提供了灵感。如今,Funleo继续发现、还原和弘扬农村和民族社区的烹饪传统,同时,通过项目提高该国土生土长原料的使用,并赋予这些人群食品主权,提高他们的健康和福利。在Leo的菜单上都显著标明了各种原料的原产地,如Pulantana来自沙漠、Cacay和Cnopio来自安第斯山麓等。

除了经营Leo和Funleo之外,Espinosa还帮助在Golfo de Tribugá建立了一个Comprehensive Gastronomy Centre,作为受毒品走私影响或涉及毒品走私的人们的替代架构,并开展运动,提高人们对哥伦比亚丰富美食的认识,她努力鼓励社区将其文化遗产转变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工具。

Director of Content for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William Drew表示:"Leonor Espinosa已成为她这一代最具标志性的拉丁美洲厨师之一,她独树一帜,倡导哥伦比亚的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我们很高兴能够表彰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The Best Female Chef Award系列奖项将继续表彰为同行们开辟了道路的行业领先女性厨师。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