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夏 X 上海圈子 | 为上海大白,加油!

2022-07-12 14:47 4033

上海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2日-23日,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的科技植萃美妆品牌代表春夏联合上海本地自媒体"上海圈子"、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同向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华山医院医护闭环酒店、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瑞金医院、上海胸科医院,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梅陇镇、华漕镇社区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加油包",致敬这个夏天最可爱的人。


"家人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 华山医院"大白"

第一批"爱心加油包",送到了华山医院的急诊和发热门诊医护人员隔离酒店。在这里,见到了在闭环中两点一线工作了数月的医生与护士们。

来自华山医院急诊科的陶医生,对这段"抗疫逆行"的经历同样感受颇深。"我们大部分同事从疫情到现在都没回过家,家人在后方对我们支持真的很重要。"陶医生如是说。

考虑到奋战在抗疫一线不眠不休、长时间熬夜的大白们,这次的"爱心加油包",春夏品牌特别准备了2000瓶酵母焕活修护双管精华乳,一整管硬核精华+精心设计的乳液,组成的精华乳产品,通过各司其职的专业设计,替代了精华和乳的繁琐护肤步骤。正是满足了因长时间熬夜工作、没精力护肤的"大白"们的护肤需求,让肌肤摆脱熬夜困扰,时刻保持好状态。春夏品牌用这份爱心给"大白"们及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夏日的惊喜,再对TA们说一句: "谢谢侬"。


"抗疫期间,我们的同事就是我们的家人" --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大白"

在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春夏品牌送出了第二批"爱心加油包",也收获了来自十院医护们的满满感动。

"抗疫期间,每一句‘辛苦了',都让我感动到现在。"神经外科护士长这样说,"虽然在平时可能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但那时候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力量。"

对于病区护士长而言,这份"爱心加油包",一定要和自己同事姐妹们一起分享:"我们当时是几十个人二话不说接到任务就报名上前线的,现在当然要一起共享这份爱心物资。"

这一份份"爱心加油包",还流动到了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瑞金医院、上海胸科医院…带着满满的关怀,为"大白"们送去问候。


在公益的路上,春夏越来越坚定

这次的"爱心加油包"公益活动,为无数"大白"送去了温暖与力量,也让更多地人听到"大白"们抗疫背后的故事。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春夏品牌的爱心行动不会停止!春生夏长,持续发光,相信春夏品牌的未来,更有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春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