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战役即将打响!看春夏如何用“植萃科技”应战

2022-10-22 12:59 5198

上海2022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双11正式进入倒计时,各个品牌已经进入双十一预热阶段,在竞争激烈的美妆护肤领域,作为伽蓝集团砥砺三年重金打磨的科技植萃护肤品牌——春夏,在今年的双十一预售,以“妍植1+1,嗨go不一young”为主题,契合当下年轻人对抗衰老的真正需求、配合专业成分,并将护肤与植萃科技结合,特别推出了春夏定制版小美盒,给消费者一整套的肌肤宠爱,打造抗衰老功效新体验。与此同时,今年的天猫双11预售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启,无论是“预售付定金”阶段还是“售卖”阶段,都告别了零点,改从晚上8点开始,也让消费者们不用再熬夜,有充分的时间提前准备,并做好万全的攻略。春夏品牌也已经进入预售预热阶段,各大礼遇即将拉开帷幕。

春夏品牌双十一KV
春夏品牌双十一KV

科技植萃焕新 打造卓越产品力

抗衰老日趋年轻化,90后95后已经超越80后85后成为线上抗衰老第一大消费群体,Z世代也已提前进入抗初老的阵营。而蓝光、辐射、“光老化”等概念的传播更是催生了年轻人们初抗老的意识。春夏品牌敏锐把握受众的消费需求和心理,将护肤与科技植萃产品结合,将在双11预售期间推出春夏定制小美盒——其中包括了法国紫苏弹嫩系列三件套礼盒(紫苏弹嫩柔肤紧肤水、弹嫩柔润紧肤乳、弹嫩柔润精华液)。该系列特别添加了突破性 2X抗老蛋白肽,并经过精研配比,其蕴含的微小分子更易被肌肤吸收,有效补充肌肤年轻所需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帮助提升肌底支撑力,掌控时间意义,定义肌肤年龄。根据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紫苏具有抗氧化、防衰老、抗过敏、抗微生物等功能,是一种具有很高利用价值的药、食两用植物,并且紫苏在我国已有约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是国家卫生部首批颁布的药食同源的60种中药之一。与此同时,春夏品牌更将品质营销两手抓,为满足消费者的情绪价值,预售期间,前4小时预定再加赠正装,买一套送一套,更有预定加赠限量2000件刮痧滚轮按摩板,让肌肤状态更充盈、焕亮、弹润。

法国紫苏弹嫩套装
法国紫苏弹嫩套装

当然,双11预售期间,春夏的“科技植萃”不仅体现在小美盒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系列与京都玉露清透补水系列依然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礼遇。让我们先来抢先剧透一下吧。

堪称“保湿黑科技”的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系列,让春夏的科技植萃发挥的淋漓尽致,生长在南非的复活草,经历严酷的烈阳炙烤或是极地干旱的极限挑战,越是严苛的生存环境,越是强韧生长,即使干枯十年,仅需一滴水便能在24小时内恢复盎然生机。同时,春夏的研发团队运用世界先进技术、悉心萃取植物精粹,将复活草强大的锁水保湿功效与科技成分协同,提升肌肤屏障功能,增强自身保湿力,达到1分钟补水立现光泽、24小时储水,72小时长效保湿的惊喜效果。

双11期间,会员更能享受双倍积分,前4小时买1套享到手11件的超值体验。除此以外,臻选自日本京都玉露茶芽活性精粹的京都玉露清透补水系列,经过88天悉心孕育的娇嫩茶芽,并保留大量小分子氨基酸与矿物质,为年轻肌肤补充天然水分。

匠心品质 不负热爱 

春夏品牌作为伽蓝集团旗下科技植萃护肤品牌,一直以来,都遵循前沿科技+高功效成分,造就硬核产品的理念,精准定位年轻Z世代群体,从全球寻找春芽夏果,以纯粹的植物生命能量满足年轻一代的护肤需求。而春夏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伽蓝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与技术创新能力,伽蓝研发中心一直秉承针对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结合艺术创意与技术突破,每一款产品及其意义都融合了传承与创新。

伽蓝集团研发中心
伽蓝集团研发中心

伽蓝集团创造性提出了“六觉六性”质量体系,用12个维度,数百项指标来衡量产品品质,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一瓶产品的安全有效。正因如此,才造就了春夏品牌的卓越产品力、强大的品牌力,也成就了3年多以来的优异表现。

最后,回归品牌本身,新消费时代,高品质产品给年轻消费者带来的是美好的护肤体验,更能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春夏以“妍植1+1,嗨go不一young”为主题,将用优质的礼遇来迎接双十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年轻的科技植萃品牌的精彩表现,共同揭秘春夏带给我们的护肤黑科技!

 

消息来源:春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