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华资本爱心捐赠上海疫区价值800多万元物资,收到各方感谢函

2022-08-18 14:55 4187

上海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疫情面前,人类是命运共同体。近期,中国上海市各项民生生产活动逐步恢复。中国加华资本陆续收到了来自上海市红十字会、闵行区红十字会、黄浦区红十字会、宝山区人民政府、闵行区人民政府、虹桥镇政府、浦锦街道办、华山医院、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等机关单位和组织颁发的珍贵的感谢函。

闵行区红十字会为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向前授牌
闵行区红十字会为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向前授牌

作为中国专注大消费和服务业的专业投资基金,在上海进入"紧急状态"后,加华资本发挥其投资公司的优势,第一时间联络被投企业,同时也是重要民生保障单位,今麦郎、巴比食品积极落实捐赠事宜。本次加华资本共计捐赠价值 814.3万元的物资,主要包括今麦郎"拉面范"速食方便面、自热米饭、瓶装饮用水,以及巴比食品提供的包子、馒头、花卷、烧麦等食品,近10万箱物资。

在上海静态管理期间,交通管制、人员管制、运力紧张是捐赠过程中最需要克服的困难。加华资本十分感谢在捐赠中,共同完成善举的运输人员、医护工作者、志愿者、被投企业,是所有人齐心协力才让这份爱心得以传递。

而加华系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始终积极履行品牌的社会责任。

巴比食品在上海的抗疫保供中,累计向一线捐赠超220万物资和现金。近10万平米中央工厂,24小时不间断生产,超1100名员工驻守,日产260万只包点,每天为1.5万一线防控人员提供早餐。

今麦郎累计向上海捐赠总价值超过130万元的民生物资,包括177360瓶今麦郎凉白开和96000桶今麦郎拉面范。

老乡鸡捐赠了600吨物资,从安徽冷链运输,夜以继日驰援上海。在上海周边的高速公路口,为滞留的卡车司机送上了老乡鸡外卖,同心守沪,共抗疫情。

东鹏饮料在上海疫情期间将500箱饮料送到多家医院,守护医护工作者。在全国道路不通畅的情况下,多地货车司机被困路上,东鹏饮料开展了"同心战疫,感恩有您"的货车司机关爱行动,守护了在抗疫一线、在高速公路上奔波的人。

疫情带来的影响或许更为深远。作为企业,需要重拾信心、精益管理、迎难而上。期盼全球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上海市红十字会授牌加华资本“人道救助爱心关怀”
上海市红十字会授牌加华资本“人道救助爱心关怀”

消息来源:加华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