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捐赠一万件洗护产品 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2022-05-09 09:00 5431

上海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通过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万件旗下吕品牌洗护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目前,爱心产品已传递到嘉定区马陆镇医护人员的手中,为坚守抗疫一线的他们送去敬意和关护。

爱茉莉太平洋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
爱茉莉太平洋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

 

爱心产品已传递到嘉定区马陆镇医护人员的手中
爱心产品已传递到嘉定区马陆镇医护人员的手中

与此同时,爱茉莉太平洋的公益事业也没有停下脚步。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需求,加紧启动了“AMORE能量青年”公益项目,先后上线了“心理能量加油站”公益小程序及16节心理健康线上课程以及“在疫情的不确定下规划人生”等线上公开课。公司员工也纷纷化身“社区大白”投身志愿者工作,发挥自己在流程管理、沟通技能等方面专业优势,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与帮助。

员工志愿者(右)在社区为居民服务
员工志愿者(右)在社区为居民服务

此次上海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管理层心系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与安全,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紧急抗疫工作小组”并为隔离在上海的办公室员工及BA筹备了爱心物资大礼包。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爱茉莉太平洋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表示,“今年是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同行的30周年,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丽与健康,共建美好幸福的生活。”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