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越甬城 共赴山海|星杰东部新城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2-07-11 11:56 5192

宁波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7日,星杰东部新城分公司正式开业,强势入驻宁波国华金融中心,宁波·国华金融中心,择址宁波东部新城商务活跃区,5A级写字楼的天花板,宁波城市的商务新地标。全新的场地,全新的状态,一切都准备就绪。

开业现场,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星杰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总经理杜佳峰、宁波国华金融中心邓国华先生及各供应商代表、工厂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星杰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与人们正式见面的荣耀时刻。

星杰宁波分公司开业
星杰宁波分公司开业

2013年,星杰国际设计绽放甬城,迄今为止,已为806位业主提供了别墅装修服务。九年后的今天,2022年,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再次出发,立志给予宁波业主双倍的服务体验,也为成为当地墅装市场品牌翘楚奠定了基础。星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奋斗、创新、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始终如一的耐心,甚至是顽固和对追求的偏执,用完善的全案设计体系和海派精工,开启甬城装修领域新高度。

宁波星杰别墅装修
宁波星杰别墅装修

10点2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星杰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总经理杜佳峰和其他特邀嘉宾一起共执运剪,宝剪裁得财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共同为星杰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东赴星程
东赴星程

最后预祝星杰宁波东部新城分公司扶摇直上冲云霄,业绩长虹万人晓

消息来源:星杰国际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