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盘联动战略下华侨凤凰集团再次定义产程精品

2024-01-10 15:55 3408

成都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华侨凤凰集团打造华商锦江总部办公基地,主体已封顶,锦江区即将再次亮相一座优秀的产城作品。

该项目位于金融城三期,占地约70亩,总建面约21万㎡,除两座塔楼为超甲楼外,还将规划6栋独栋总部办公基地,华侨凤凰集团将以国际化视野,为优秀国内及国际企业,打造专属精致的总部办公基地。

50亿级投资,再创产业标杆


该项目为华商•锦江项目,又名华侨凤凰都市工业国际创新港项目,位于金融城三期,毗邻锦江大道、位于锦江政务中心、地铁6号线金石路站旁,地段尤佳。

据锦江发布报道,该项目在2021年正式签约,华侨凤凰集团总投资约50亿元。该项目在华侨新苑70.24亩工业用地的基础上进行建设,将建成金融城三期地标国际花园办公总部。

建成后,其独栋式总部办公物业为地上3层共计约1700㎡,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室内空间布局。两栋塔楼,单层面积约1700平米,设计了约2000㎡的入户大堂,14米层高,硬件配置将以超甲级标准打造。

项目还将配置1600㎡的无柱国际多功能厅、精品超市、精品咖啡厅、高端健身房等,为国际总部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成都楼市长期主义践行者

而其背后的华侨凤凰集团,也颇为引人注目。作为成都楼市的长期主义践行者,此前在金融城交子商圈打造的中国华商金融中心、交子公馆备受赞誉,也因此被誉为成都楼市的"扫地僧"。

其所属的华侨凤凰集团,是集现代农业、工业制造、房地产、商业、金融和国际投资贸易等六大产业群为主的大型跨国集团。

以实业起家,立足国际化发展的背景,注定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更注重稳扎稳打而非规模取胜,也因此走了一条国际化发展路径。目前其房地产投资及开发项目,分布于中国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了住宅、商业、写字楼等物业。


在成都,华侨凤凰集团最早的住宅项目可追溯到十余年前,位于高新西区望丛路,占地约212亩的华侨凤凰国际城。


但真正使其成名的,则是体量约38万㎡,集国际美食地标、住宅、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中国华商金融中心。该项目位于金融城双塔旁,枫叶红的经典石材立面,成为城南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而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着力打造城南的国际美食地标,开业已一年有余,90%以上的招商率,从负一楼到五楼近15万㎡的空间承载了近百家美食门店,其中涵盖了十余家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首店众多。


而其公寓部分——交子公馆,则网传中国华商一直以秉承"好人与好人在一起"的销售逻辑对业主进行挑选,更增添了其特立独行的神秘意味,却依然热销。

三盘联动,焕新城市


除了华商•锦江项目,此次还有两大项目上新,堪称其近年来难得的大手笔。

从前期公布的项目信息来看, 华商•玫瑰邸位于高朋大道8号,前身是华侨凤凰集团的总部所在地,也是其公司的注册地所在。

该项目从建筑立面看延续了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的枫叶红+大面积玻璃立面的建筑风格。其为15层单体建筑,共计约84户,面积从253-510㎡不等,均为一梯一户设计。

当下的大平层设计中,200+面积段往往只能做到两梯两户,但玫瑰邸却做到真正隔断式的一梯一户设计,更注重客户的私密性和空间的利用率。

项目定位为"私人定制公馆",12个户型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顶跃超6米的室内挑空,空间尺度具有极大震撼力。

除产品硬件的精致外,还将延续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的国际精英管家服务,同时享受华商商业VIP服务。

而此前成都人熟知的中国华商金融中心交子公馆,则将再次上新。经过一年多的打造,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国际美食地标具备规模,交子公馆才在今年再次发售,此次推售的公寓面积从121-186㎡不等。

华侨凤凰集团三大项目同时推出,产品覆盖国际花园式办公总部、城市宅邸、国际公寓,入市后其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华侨凤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