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与Supercar Blondie合作,将全球ESG之旅推向高潮

新加坡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国际著名线上多资产交易平台Vantage欣然宣布与超级跑车圈的网络名人 "Supercar Blondie"合作,正式开展全球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这标志着Vantage和Supercar Blondie在ESG领域的首次合作,旨在推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电动汽车的创新、性别平等与多元化,提高低碳环保意识等。


Alexandra Mary Hirschi,网名Supercar Blondie,以罕有超级跑车的试车视频而闻名,在各知名社交平台坐拥7500万粉丝量。介于对两者对ESG基本理念及价值观的共识,她将与Vantage一起在意大利撒丁岛参加Extreme E's Blue Carbon "传承计划",与当地非政府组织和各协会携手合作,为车赛举办地的生态系统带来持久而积极的变化。

对于ESG职责,Vantage旨在携手客户、供应商、投资者和社区共同创造更多价值,致力为下一代创造个美好的未来。各地区的员工多年来一直在为当地社区开展本地社会责任项目,其中包括志愿者、捐款、筹款和经济独立教育课程等。Vantage的全球ESG计划将使这些项目正式化,提供额外的支持和协调,促进团队交流分享想法及资源,最大限度地增强社会影响。

这也是该公司在2月份决定赞助McLaren MX Extreme E的基础,对于未来的共同追求及对环境问题的重视。

此外,公司也将开展多样ESG项目,包括全球献血活动、难民筹款项目、以及为新兴市场提供免费金融教育活动,促进其财务独立的能力从而协助他们获取真正自由。

Vantage制定了五大指导理念,从多个维度贯彻全球实施计划,同时任命内部ESG大使协调计划,确保企业资源能有效的投入在最紧迫及员工关切的领域中。

Vantage的ESG大使Sofiia Starchevska表示,"对于我们来说,ESG不仅仅是一个框架或公司和投资者可利用的盈利机会,每个人都有责任积极地为我们生活的地球作出贡献。我们的目标是让ESG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员工提供平台及机会回馈社会,最终提升自己居住地区的生活质量。"

Vantage首席战略与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开启ESG计划之际,得到Supercar Blondie、Sofiia、以及所有员工的支持。为此我深切的感受到有很多人十分关心并希望为世界做出贡献。ESG计划的启动、与Alex的合作,都是为凝聚各方力量和鼓舞大家投身ESG的一种途径。挽救地球,协助生命的意愿是毋庸置疑的,挑战仅源自于筹办活动并动员大众。这些举措只是个开始,我们很期待这项合作行动能够取得更有效的成果。"

有关该公司ESG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antagemarkets.com/esg/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