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联合UNHCR,为难民开展全球筹款活动,发起匹配捐赠

新加坡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国际著名多资产交易平台Vantage宣布与联合国难民署(UNHCR)展开合作,携手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募捐运动,从而帮助世界各地的难民及境内流离失所者。

Vantage联合UNHCR,为难民开展全球筹款活动,发起匹配捐赠
Vantage联合UNHCR,为难民开展全球筹款活动,发起匹配捐赠

Vantage将对新客户和现有客户的所有捐款进行匹配捐款,支持联合国难民署进行人道主义紧急援助。匹配活动将维持一个月直至8月31日,后期依据客户的反馈进行调整。

联合国难民署是一个负责保护和支持难民的联合国机构,在过去的70年里一直致力于为难民、被迫流离失所的社区和无国籍人士确保生命安全、保护权利和建设更美好的未来。Vantage和联合国难民署共同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行使寻求庇护,并在他国寻找安全避难的权利。 

根据难民署的最新数据,在天灾,战争和其他致命冲突的推动下,难民及境内流离失所者至今达到惊人的1 亿人数。联合国难民署更是强调了全球粮食危机、气候危机、各地战争等紧急情况是难民数量大增的几个主要原因。

联合国难民署合作关系经理Ann Moey表示,"现在比以往更需要国际团结,社会各界都能略尽绵薄之力。来自于像Vantage这样的私营部门合作伙伴的支持,协助我们在人道主义的道路上注入重要的能量,并让我们能够为全球流离失所的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支援。"

此外,实施这项募捐活动不可帮助世界各地的难民,还能推广大家共同努力,为地球与共存的环境作出贡献。这便是Vantage各地区的员工多年来一直秉持的理念。这次捐赠活动是继Vantage与Supercar Blondie合作海洋保护计划,赞助McLaren MX Extreme E提倡环保及性别平等之后的一项重点合作。

Vantage的ESG大使Sofiia Starchevska表示"集体的力量是强大且激励人心的,每一个举动都至关重要,这便是我们组织这次匹配捐款的核心目的。"

"在Vantage,我们知道流离失所并被迫在陌生土地上重建生活的艰难,及其对于一个人精神和肉体上的创伤有多深。对此我们希望这个合作能够加倍支持难民寻求保护并协助他们重建生活。我们希望与难民署一起,使关爱成为我们的共同货币。"

有关Vantage筹款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donate.unhcr.org/sg/en-sg/vantage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