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荣获2022年ADVFN国际金融大奖亚太区最佳交易服务供应商

新加坡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著名网上多资产交易平台Vantage今日宣布,在2022年ADVFN国际金融大奖上获得"亚太区最佳交易服务供应商"奖项。

 

ADVFN国际金融奖在2015年设立,迄今为止已经成为行业内顶尖奖项。ADVFN国际金融大奖评选水平极高,旨在表彰传统金融和金融技术行业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业界的差价合约经纪商都以得到此奖为荣。

Vantage首席战略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们很荣幸在2022年ADVFN国际金融大奖中获得该奖项,这无疑是对 Vantage不断创新,顶级的交易生态系统和在亚太区业务综合实力的认可。”

“Vantage已在亚太地区运营多年,但坚信客户的权益高于一切,积极践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的公司理念。”

“我们将继续在新兴市场开展业务,改善客户的用户体验,在确保可执行超平稳交易的时候扩大公司的经营区域,增加我们的产品供应以满足客户的各项要求,并保持初心提供低交易费用让人人即可进行交易。”

"我想借此机会向我们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以及我们客户对Vantage最坚定的支持。”

这是Vantage自2021年全球品牌重塑以来,在亚太地区获得的第二个荣誉奖项。 Vantage早前获颁亚洲转型大奖(Transform Awards Asia 2021),该奖项旨在表扬品牌发展的卓越和创新。

为表扬其转型品牌的成功,亚洲转型大奖(Transform Awards Asia)中为Vantage颁发了两项殊荣,其中包括"最佳品牌发展计划以反映转变的使命、价值观或定位"的银奖,以及"金融服务业最佳视觉形象"的银奖。

关于Vantage

Vantage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顶尖券商,致力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效的资产管理业务,差价合约产品包括外汇、大众商品、指数、股票,金属等。

纵横市场十余年,Vantage建立了一个全球超过1000名员工的优质团队,在亚太、欧洲、中东、北非、大洋洲和英国等地区设立了30多个办事处。

Vantage 始终把客户的信任视为核心宗旨。其在客户中建立起的良好声誉不仅源自与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更来源于值得信赖的交易系统和简易便捷的交易平台,让客户可以在交易中大展拳脚。

交易有道,智赢未来,一切尽在Vantage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