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T Capital Partners 收购 Exyte 的少数股权

Exyte
2022-11-16 21:38 4759
  • 伙伴关系将加强 Exyte 作为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世界先锋的长期战略。
  • Exyte为半导体、电池、制药、生物技术和数据中心等复杂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行业具有长期稳定的增长。
  • Exyte正在成功践行其 "Pathway to Ten" ,目标是在 2027 年达到 100 亿欧元销售额。

斯图加特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项目交付的全球先锋Exyte宣布已与 BDT Capital Partners, LLC ("BDT") 关联基金达成协议,其将收购 Exyte 的部分股权。 BDT是一家商业银行,通过其关联基金提供建议和长期资本,帮助家族和创始人领导的企业追求战略和财务目标。BDT将与目前Exyte的唯一的所有者Georg Stumpf一起成为 Exyte 的少数股东,Georg Stumpf将保留大部分股份。

BDT 的合伙人 Don McLellan说: "Exyte是设计、建造和交付世界上复杂制造环境的先锋。该公司在其领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助力半导体、生物制药、生命科学和云计算行业的客户创建一流设施,实现技术突破。由于Exyte管理团队的强大领导力和优秀员工在服务客户需求方面的奉献精神,公司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盈利增长记录。我们期待着与 Georg Stumpf 和Exyte管理团队合作,继续并加强公司的发展和影响" 。

Exyte的持续大股东Georg Stumpf说: "Exyte为蓬勃发展的市场中技术要求非常高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是当今和未来重要大趋势的推动者,也将改变个人和社会生活的发展,促进数字化和连接、电动汽车、可持续能源、数字健康和个性化护理等方面的进步。自从我在 2008 年投资该公司以来,Exyte已经超出了所有预期,公司将在 2022 年再次实现创纪录的销售和业绩。我期待与 BDT 继续支持Exyte的成功战略和其未来发展。"

Exyte的CEO Wolfgang Büchele博士说: "我们在高科技行业的明确侧重点正在得到回报。由于有利的市场前景和Exyte对半导体和电池、生物制药和生命科学、以及数据中心的关注,我们在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并在"Pathway to Ten"上取得成功。今年,我们将超过预期,目标销售额约为 70 亿欧元,使我们离 2027 年达到 100 亿欧元销售额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凭借我们目前成功运营中的项目和大量的潜在业务机会,我们为未来的盈利增长做好了准备。我很高兴 BDT 对 Exyte 的潜力和前景充满信心,并将陪伴我们迈向下一个旅程。"

该交易的完成需要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财务条款未予披露。德意志银行在交易中担任了Exyte的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