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宣布与雪佛龙的LNG购销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2-06-24 01:12 3896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宣布执行两项长期销售和购买协议(SPA),持续20年购买2百万吨/年(2MTPA)的液化天然气(LNG)。根据协议,雪佛龙美国公司(Chevron U.S.A. Inc.)将向Plaquemines LNG购买1MTPA,向CP2 LNG购买1MTPA。Plaquemines LNG自2021年8月以来一直在全面建设之中,CP2 LNG的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

照片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照片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集成能源公司之一雪佛龙开始长期液化天然气协议。这是对我们CP2不断增长的客户组合的有力补充。 我们在部署液化天然气列车方面经过验证的创新方法使我们能够以最低成本更快地为客户提供能源。我们准备在CP2推出55-90号列车,很荣幸这一竞争优势得到了雪佛龙的认可。"

"我们与Venture Global的协议使雪佛龙能够交付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和史上最清洁的能源,以满足长期需求,"Midstream总裁Colin Parfitt表示。 "这是Chevron连接和加强整个天然气价值链关系战略的一部分——从天然气生产和低碳计划到运输、营销和交付给最需要的客户。"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