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举行资产管理业务5周年巡礼活动

2010-09-27 16:51 3955

深圳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05年在券商业内首批推出集合理财产品以来,招商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一直位居全行业第一梯队。近日,为总结规律、传承经验,招商证券开业内先河,举办了“招商证券资产管理业务5周年巡礼”活动,中国证券报9月8日起连续5期刊发了相关访谈和经验回顾。

在本次巡礼活动中,招商证券副总裁汤维清在接受访谈时,道出了招商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始终稳健合规经营和注重创新等成功“秘诀”,指明了资产管理业务将成为证券公司核心业务之一的趋势,明确了资产管理业务在证券公司所处的战略地位和做强做大的关键环节,并阐述了对成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优势和时机的见解。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柳星明站在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战略角度,指出现在正进入券商资产管理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并分析了招商证券资产管理如何从专注于创新和客户价值发力,一步步成长为行业领先者。

此次活动还分别从“双重优选”、“稳健增值”、“倾听市场的心跳”三条主线出发,将招商证券开展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以来,从“基金宝”系列产品到 MOM 平台创意,从“现金牛”到“智远稳健”系列,从“股票星”到“智远成长”、“内需”产品三大系列的市场背景、投资理念等进行了阐述,揭示了业务运作的规律,为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更好开展积累了有益经验。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