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财富管理计划长春启动仪式在吉举行

2010-08-26 17:52 6708

深圳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6日,“招商证券财富管理计划长春启动仪式暨投资者教育投资策略报告会”在吉林省宾馆举行。吉林省金融办副主任焦艳军、吉林证监局局长江连海、长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希田、招商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徐立忠、招商证券总裁杨鶤、招商证券副总裁熊剑涛出席仪式,并与现场广大客户和长春市社会各界的嘉宾共同见证了精彩的启动仪式,了解了丰富的财富管理计划服务内容。

招商证券总裁杨鶤表示:“招商证券是国内大型综合类券商,是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重点金融企业。19年来,公司稳健经营、规范发展,并于去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招商证券将“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通过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赢得自身的发展。在吉林经济将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招商证券将积极参与吉林经济建设,做好吉林经济发展金融桥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和吉林省证监局及各界朋友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借助吉林经济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招商证券长春营业部必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其作为企业融资、个人投资的中介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吉林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招商证券在业内一贯以良好的服务,丰富的理财产品而闻名,“智远理财”财富管理计划是招商证券以业内领先的技术系统为依托,全面汇集专家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一项综合性的资产管理服务计划。仪式现场,招商证券副总裁熊剑涛还为客户代表颁发了“财富管理大礼包”,并向在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财富管理计划”,他介绍:“‘财富管理大礼包’里面是牛卡中的钻石卡和智尊理财计划,招商证券牛卡是集和多币种、多市场、多账户的证券交易功能于一身,而且首次赋予了全新的理财功能的多功能理财卡。其中钻石卡是我们顶级客户的象征。同时智远理财财富管理计划是招商证券以业内领先的技术系统为依托,全面汇集专家资源,为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资产管理服务计划。其中智尊计划是较高端的一款,使您拥有专属的投资顾问,专家定期的账户诊断,量身打造的专享投资参考,为您随时随地提供最适合您的投资建议”。

仪式结束后,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董事鲁信文和博时基金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梁涛分别做了《复苏退潮 等待转型》和《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经济》的报告,与在场客户和嘉宾分享了他们的投资策略观点和对中国经济的看法。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