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证券选择SunGard Asset Arena投资会计解决方案

2012-05-16 08:00 2931
我们全球统一的产品管理战略、对国内外市场和资产管理业务及技术的深刻理解、在中国也已验证的成功交付经验和实施案例、以及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使得我们成为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新一代系统的首选供应商。

北京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选用SunGard Asset Arena投资会计解决方案作为其资产管理业务的会计核算解决方案。中信证券是中国较大的证券公司之一,通过Asset Arena,帮助其满足多币种、多会计准则、多市场和多产品的估值与会计核算需求,并获得其所有投资组合类型的整体视图,同时实现投资组合粒度层级的数据精确性。

SunGard资产管理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延清博士表示:“我们全球统一的产品管理战略、对国内外市场和资产管理业务及技术的深刻理解、在中国也已验证的成功交付经验和实施案例、以及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使得我们成为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新一代系统的首选供应商。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推动着亚太地区的许多资产管理人加快了对其基础设施更新换代的进程,以支持公司的业务快速创新。SunGard长期以来坚持整合国际经验和本地专长成功实施Asset Arena解决方案,期望与我们的高价值客户共同成长。”

SunGard Asset Arena 投资会计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快速适应并实现业务创新。通过Asset Arena,机构将受益于更加流程化的环境,实现跨境投资组合估值,在一个系统中管理中国国内投资组合和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基金,帮助金融机构支持其增长计划。

关于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中信证券主营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中信证券长期以来秉承“稳健经营、勇于创新”的原则,在若干业务领域保持或取得领先地位。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s.ecitic.com

关于SunGard Asset Arena

Asset Arena是SunGard面向全球市场适用于资产管理人、机构投资人和传统及另类投资管理人的产品和服务套件。Asset Arena支持整个投资流程,从组合管理、风险管理、合规到投资会计、登记过户和客户报表。Asset Arena将丰富的功能与广泛的业务流程管理能力相结合,帮助投资公司管理复杂性、提升效率,同时保持对业务和合规需求变化的灵活适应能力。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ungard.com/assetarena

关于SunGard

SunGard是世界领先的软件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名雇员,服务客户约25,000家。SunGard为金融服务、教育和公共部门提供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亦提供灾难恢复服务、IT托管服务、信息连续性咨询服务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SunGard年收入约45亿美元,2011年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480位,在福布斯私有企业排行榜中位列软件和服务企业第一名。您的目标,我们的使命。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ngard.com

商标信息:SunGard、SunGard标识和Asset Arena是SunGard或其位于美国和其他国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品名称是各自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unG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