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中国心 爱国者数码相机触控拍摄新品亮相

北京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6日,爱国者数码相机发布全新品类--触拍王 T 1458,触控拍摄、1400万像素,触拍王的问世让爱国者数码相机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爱国者数码相机事业部总经理李海峰现场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独到功能,触控拍摄不仅少了按键的繁琐,而且触摸操作更简单、更方便,对焦拍摄只需轻点屏幕即可。

爱国者数码相机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整整五个年头,如今她在中国老百姓心中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5年8月15日,爱国者数码相机用 V 815打响了中国品牌进军数码相机领域的第一枪;2006年,爱国者推出中国第一款10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V 1000,并踏上南北极科考征程,成功通过残酷的考验;2007年,爱国者发起全民普及风暴,799元的平民价格让每一款爱国者数码相机深入人心。与此同时,爱国者数码相机打破了市场价格居高不下的市场格局,迫使日系品牌全面降价,仅此一项,一年替国人节省几十亿元的开支。2008年,智能笑脸识别相机 T 60成为人们记录北京奥运的热门之选,它独特的笑脸识别功能与奥运开幕式上2008张笑脸相映成辉,令人印象深刻。2009年,“你我都是爱国者”响彻大江南北,在九大日系品牌的围攻下,爱国者T60创造了国美销量第一的历史奇迹。2010年,爱国者首推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全球首创“科技艺术品”全新品类。

“今天活动的主题是触动中国心,它有两方面特殊的涵义,一方面是我们今天推出的新品具有独特的触控功能;另一方面是我们最想与大家分享的,爱国者数码相机肩负着特殊的民族使命,我们为什么能够一直坚韧不拔?我们为什么能够一直激情满怀?”爱国者数码科技总经理杨吉庆现场分享了爱国者数码相机的五年发展史,作为爱国者数码相机发展的见证者,他最能理解爱国者数码相机的坚韧与创新。

杨总解读了爱国者数码相机坚韧不拔的真谛:第一,数码相机这个记录人间一切美好的产品,岂可让他人独占?中国人一定要在这一领域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第二,爱国者数码相机打破了日系品牌一统天下的市场格局,拉动数码相机市场价格整体下滑,不管中国老百姓是否购买爱国者数码相机,都实实在在的为中国老百姓省钱。第三,爱国者数码相机一直致力于“让中国老百姓以较快的速度、最合理的价格享受先进的技术”,从第一次亮剑的 V 815,到中国第一款千万像素相机 V 1000,到笑脸相机 T 60,再到独一无二、传承800年中国瓷器文化的哥窑相机,爱国者数码相机不断创新,不断让中国老百姓得到新的数码享受。

触动中国心,拍摄中国情。现场洋溢的浓浓中国情,又一次彰显出爱国者数码相机深厚的民族责任感。2010年,爱国者数码相机主打哥窑相机和触拍王 T 1458,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它们创造的新精彩。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