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三防相机T3销量再创新高

2012-09-20 19:00 5093
近日,国内第一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销量大幅增长,其中明星产品爱国者三防相机 T3 的销量更是再创新高,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超低的返修率,销量比上月增长50%。

北京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第一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销量大幅增长,其中明星产品爱国者三防相机 T3 的销量更是再创新高。“在爱国情绪高涨的九月,T3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超低的返修率,销量比上月增长50%。”爱国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

在9月18日到9月20日,爱国者展开了“以机折现”的活动,消费者只要持日系品牌相机到爱国者门店和铺面,不论相机好坏,均可折抵200元,用于购买爱国者三防相机 T3。该活动在长春、哈尔滨、临沂、青岛、沈阳、西安、郑州等地受到消费者热捧,进一步提升了爱国者三防相机 T3 的销量。

爱国者数码相机销量大幅增长
爱国者数码相机销量大幅增长

作为国内首款防尘、防水、防扁的三防数码相机,爱国者三防相机 T3 代表了目前国产数码相机的较高技术水平,该相机通过了 IP5X 国际防尘、5米防水防压、1.5米标准环境防摔、防跌落测试,可以应付各种恶劣的拍摄环境,大大扩大了使用范围,尤其适合各种户外运动。该机型包含了智能防抖、笑脸、多场景等适合老人、儿童使用的功能,还是一款全家人都适用的相机。正是由于爱国者 T3 在使用范围和功能上的优势,爱国者至今年2月上市以来,市场销量表现一直不错,还曾在烟台、丽江等旅游城市持续热销,已经被很多户外游爱好者视为户外游必备装备之一。而良好的产品品质也成为其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该机的返修率不足千分之一,远远低于海外品牌的同类型产品。

“在同国外 DC 品牌大鳄争夺市场的战斗中,坚守的爱国者数码相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爱国者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该负责人表示,未来爱国者数码相机将开展“安心战略”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让爱国者成为国人购买数码产品的第一选择。

消息来源: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