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礼宣布将在欧洲肝脏研究协会2022年国际肝脏大会口头报告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用于慢乙肝功能性治愈IIb期临床试验进展

2022-06-16 08:10 5101

- ASC22 IIb期临床研究最新进展(摘要编号:OS091)将于北京时间2022625日(星期六)14:152022年国际肝脏大会以口头报告形式公布

中国杭州和绍兴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歌礼")今日宣布将于2022年6月25日在伦敦举行的欧洲肝脏研究协会(EASL)2022年国际肝脏大会(the International Liver Congress™ 2022,ILC 2022)上口头报告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慢乙肝)患者IIb期临床试验最新结果。

EASL是世界顶尖的肝病研究医学协会。ILC每年专业人士参会人数近10,000人,作为全球肝病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肝病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最佳实践以及科研突破都会在这里与业界分享。今年ILC共接受了全球各地1,993份研究摘要,其中共有9份中国研究入选口头报告。歌礼ASC22慢乙肝功能性治愈研究进展是此次ILC 2022唯一入选口头报告环节的由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发起的乙型肝炎研究。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及肝病中心主任王贵强教授将在ILC 2022上报告ASC22 IIb期最新研究成果。此前王贵强教授及歌礼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劲梓博士还曾受邀于美国肝病研究协会2021年会口头报告了ASC22 IIa和IIb研究中期进展。

慢乙肝仍然在世界范围内存在大量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中国约有8,600万人感染乙型肝炎病毒(乙肝病毒),美国约有159万人感染乙肝病毒[1]。核苷(酸)类似物(NAs)只能抑制乙肝病毒RNA逆转录为乙肝病毒DNA,不能抑制乙肝病毒cccDNA转录为乙肝病毒RNA,因此对乙肝表面抗原(HBsAg)没有抑制作用。

将在ILC 2022上报告摘要如下:

谷丙转氨酶(ALT)一过性反跳与HBsAg减少、血清清除和血清转换相关: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联合NAs 24周治疗慢性乙型肝炎IIb期临床试验中期数据分析

报告形式:口头报告

摘要编号:OS091

会议主题:摘要会议:乙型肝炎新兴疗法

报告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及肝病中心主任王贵强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14:15-14:30(北京时间)

*摘要可通过该链接获取:https://easl.eu/event/international-liver-congress-2022/abstract-information/

[1] Lim J K, Nguyen M H, Kim W R, et al. Prevalence of Chronic Hepatitis B Virus Infec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J].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2020, 115(9): 1429-38.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