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店喜获携程2021年度最佳人气酒店殊荣

2022-02-25 18:09 9058

南京2022年2月25日 /美通社/ -- 携程旅行网为国内最大的OTA平台之一,每年将会根据合作酒店的浏览量、转化率、评论度、合作紧密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对于评选结果,是体现酒店和品牌综合实力的一份有力佐证。近日,在2021年的综合评选中,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凭借高人气预定量、优异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荣获“携程2021年度最佳人气酒店”殊荣。

从前因一个人喜欢一座城,如今,爱上一座城有无数个理由有“天下文枢”、“六朝古都”之称的南京,既有“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美好想象的夫子庙,也有“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令人感伤的秦淮河,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是南京历史文化荟萃之地,也是中国最大的传统古街市之一。被誉为秦淮名胜“六朝金粉”夫子庙旁边坐落有这样一家低调却不失奢华的酒店,跟着锦江都城酒店一起走进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聆听南京故事,感受别样南京。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主打中高端文旅探索酒店,注重现代审美与属地文化的有机融合,以Art Deco海派元素为主,融入南京古建筑文化元素,打造具有独特文化特色的文旅酒店,酒店主体建筑7层,建筑风格典雅大气,还拥有各式风格的客房,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其中,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致力于文旅探索,为广大游客提供在地文化、灵感汇集的社交空间,用优雅、精心、创意的品牌理念带给客人惊喜、启新、舒活的灵感体验,为此,深受大家喜爱,并获得携程集团2021年最佳人气酒店。

01、酒店位于秦淮古城风景区·宅度假的绝佳选择

旅行中,除了一起出行的人,酒店与交通也是必须考虑的。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地处秦淮旅游风光带中心区域,紧邻南京夫子庙与新街口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周边推荐打卡胜地有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雨花台等著名景点,还有位于南京最繁华的地段 -- 新街口,这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酒店靠近夫子庙地铁口、市中心新街口、南京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游享乐特别方便,一站式满足出行需要

02、酒店大堂融入在地文化·享受一场文化熏陶

走进酒店大堂,一席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当地文化元素随处可见,象征中国风水文化的南京铜镜,具有历史沉淀的青花瓷、豆瓷的瓷盘,以及墙面上摆放着展现南京风情的老照片,处处体现南京文化,彰显南京精彩,而大堂内的仕女图、竹简、文房四宝更让旅客沉浸在古代文学世界中。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03、中西文化交融的客房·安享舒适客房

酒店拥有经典商务房,经典双床房,家庭房,亲子房,套房等类型的客房,其整体装修风格融合了中西文化元素,呈现出低调奢华,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同时高质量的客房产品给宾客安享舒适的入住体验。

酒店目前特推:【金陵滋味·超值大床】(超值大床一间,含双早/免停车/延时退房/伴手礼1份/饮品4只/特产咸水鸭1只/安睡牛奶1份/果盘1份)。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图为: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04、荟萃中西特色美食的餐厅·品尝舌尖美味

荟萃中西特色的自助早餐、下午茶,入住酒店的客人每天可享用免费社交时光的点心和饮料。为此,大家在这里既可以享受不一样的美食,同时也能找到在地美食的味道。

05简约大气的会议室·共享智慧

一个舒适的环境可以在工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酒店的会议室简约大气,提供电子显示屏、音响、话筒,可同时容纳上百人,更好的满足商务活动方面的需求。

南京一日游攻略:

来南京怎么玩,一天带旅客游遍4个地方:夫子庙 -- 老门东 -- 中华门 -- 新街口。首先找一个性价比超高的中高端酒店---锦江都城酒店,推荐酒店: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308号)。上午 -- 老门东,古老与现代并存,文艺与烟火兼具,金陵城最有味道的地方下午 -- 中华门,南京明城墙十三座明代内城门之一,也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城门,有“天下第一翁城”之称,穿过古城门感受金陵的文脉傍晚 -- 新街口,新街口是南京繁华的地段,逛吃逛喝逛大型商场,感受中华第一商圈之一晚上 -- 夫子庙,吹吹秦淮河的晚风,逛逛河畔的夫子庙,体验人间烟火,帝都遗风。

六朝金粉地,十里秦淮河

浆声灯影,人影幢幢

霓虹灯下白墙黑瓦麟次栉比

南京的美缠绕在秦淮风月里

当然,不可错过要去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打卡

一起感受这里浓厚的文化氛围吧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