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生态 和谐共生 德国高仪引领可持续水之未来

2022-06-02 15:24 11049

上海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只有一个地球",呼吁各国对政策和选择进行变革,推动践行更清洁、更绿色、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实现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必须保护其有限的资源。德国高仪作为卫浴行业中引领可持续发展的领导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长远布局健康节能产品体系,引领可持续消费理念,全方位打造绿色家居生态。

健康饮水助力减塑环保

厨房是主导家庭成员饮食生活的主要场所,入口的每一样食物都需要得到充分的健康保障,甚至是一滴水都至关重要。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为家庭饮水健康保驾护航,采用创新过滤水技术,去除细菌、吸附氯气和其他多余杂质,自来水与过滤饮用水独立管道,避免污染,为水质健康提供了权威保障。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以科技赋能未来饮水,在有效保证水质洁净的同时不牺牲口感,只要开启水龙头就能即刻畅享由普通自来水转变而成的5℃鲜活气泡水,清爽可口。还能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直饮水、中等气泡水和气泡水三种口感的直饮水,让喝水变得不再乏味,充满新鲜和选择。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除了保证家庭用水的安全健康,更是在潜移默化引导消费者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与消费者共同携手保护我们仅有一个的地球。据数据统计一个四口之家在安装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后,每年最多可减少使用800个一次性塑料瓶,大大降低塑料与二氧化碳的排放。德国高仪以科技的方式有效节约水资源和助力低碳行动,与消费者共同创造"无塑未来"。

智能科技高效杜绝水资源浪费

卫生间是家中用水量最大的区域,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的60%到70%。如若稍有不慎,极易造成无意中的水资源浪费。为了解决这种浪费现象,德国高仪通过智能科技从源头大大降低水源和能源的非必要损耗,将绿色低碳的生活态度植入大家生活上的细枝末节。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面盆龙头S号是德国高仪首批"Cradle to Cradle"认证产品之一,其使用了环保、健康及可回收材料,在设计及制造阶段即融入了在使用周期结束时运用其部件打造新产品的理念。产品采用的德国高仪二大节水节能技术大大减少了资源浪费。德国高仪丝顺阀芯采用了经太空测试的特氟龙技术陶瓷合金制成,因此,混合龙头把手操控轻松,可精准控制水量和水温;乐可节技术将耗水量限制在5.7升/分钟,减少耗水量,同时保持水流充分。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面盆龙头;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面盆龙头;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也通过水瓷超净技术、劲冲技术等有效预防污垢和水渍在座厕内壁附着残留,大大减少了反复冲洗次数,使得清洁座厕的耗水量直线下降,大冲模式仅需5升水,小冲模式仅需3.5升水。清洁方面设计了臀洗和妇洗双喷头清洗模式,代替了卫生纸的大量使用,让树木回归绿林。

在绿色节能中畅享淋浴乐趣

沐浴是大多数人一天当中最轻松惬意的享受时刻,也是集中大量使用水资源的场景。在这种时候似乎环保课题与畅快享受只能选择其一而让人充满负担。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瑞雨智能控制恒温淋浴系统;德国高仪Smartactive运动焕活手持花洒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瑞雨智能控制恒温淋浴系统;德国高仪Smartactive运动焕活手持花洒

德国高仪智能控制恒温淋浴系统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利用创新技术手段在保证淋浴舒适度的前提下做到节水节能。特时达技术是德国高仪智能控制恒温淋浴系统的核心技术。得益于此技术,恒温器很快就能够达到您想要的水温并在您淋浴期间保持温度不变。智能控制是一种创新的淋浴控制,让用户能轻松调节水流和水温,还能保存优选设置,下次使用无需调整。二者直接避免在反复调节水温或水量的过程中造成的不必要水资源浪费,同时也带来了舒适安全的畅享体验。德国高仪Smartactive运动焕活手持花洒针对雨淋和激射出水模式应用了快速锁水技术,在关闭花洒出水后,有效减少滴水现象,第一时间从源头截断一滴一毫的水资源浪费。德国高仪实现了在绿色节能中享受水的疗愈,让大众体验到真正的品质水生活。  

德国高仪将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渗透到产品体系的构筑,在厨、卫、浴领域建立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认同,引领行业走上经济与生态并重的发展模式,助力可持续未来,共同守护我们"仅有一个的地球"。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