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高仪演绎"三重守护" 心意挚礼 致敬母爱

2022-05-07 18:42 4166

上海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母亲节的存在,让每个人对妈妈的爱有了仪式感。时光荏苒,当子女的羽翼逐渐丰满,妈妈也渐渐与子女"角色对调",如同最初的孩子一般,需要悉心呵护、需要时常陪伴、更需要来自家人的鼓励赞赏。这一次,换家人给她温暖的守护 -- 来自德国高仪的"三重守护"是妈妈坚实的后盾,帮助她们摆脱一切束缚,活出明媚姿态。

守护妈妈的"小洁癖"

一直以来妈妈都是家里卫生的守护者,有妈妈在的家里永远都无比干净清爽。有点"小洁癖"的她对卫浴的座厕卫生极其严苛,但极易弄脏的传统座厕让她格外辛苦。如果有一款自带抑菌功能的座厕绝对能为妈妈减轻不少负担。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的抑菌表面技术将天然抗菌银离子烧制在座厕超级光滑耐磨的釉层,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达到99%抑菌率,从源头防止异味产生;同时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自带水瓷超净技术,使座厕内壁形成无比光滑的亲水层,防止污垢粘连马桶内壁滋生细菌进入空气,座厕内部始终保持光洁如新。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德国高仪雅瑞娜智能挂厕;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先进的双喷洗臂;抑菌表面技术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德国高仪雅瑞娜智能挂厕;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先进的双喷洗臂;抑菌表面技术

此外,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在减轻妈妈负担的同时,还能给她带来贴心的呵护。它有别于常见的智能座厕单喷头,创新性地配备先进的双喷洗臂,能够提供臀洗、妇洗两种喷洗模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为妈妈带来更安全健康的洗护体验。双喷头还采用了抑菌材质,为肌肤提供双重保护,也让洗护体验感更加舒适。此外还配备多种喷洗模式,根据自身喜好需求设置喷洗力度、冲洗水温以及喷洗位置,实现真正的肌肤呵护。

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时刻守护着妈妈"小洁癖",帮她摆脱细菌困扰,享受舒适体验

保持心态的轻盈感

每个妈妈似乎都有操不完的心,如今只希望她能远离琐碎卸下重担,轻盈自在地生活。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为妈妈的日常洗漱,营造出简约轻盈,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为她开启一个"化繁就简"的专属放松之旅。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打破传统台盆的笨重感,通过"反重力"设计让整体呈现若隐若现的悬浮感,呈现出吐气如兰的从容气质,这一点与妈妈特别相称。

享受轻盈舒适的同时需要有强韧品质作为坚实后盾,以确保可以长久陪伴妈妈。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在变形和强度之间找到恰当的平衡点,其采用的晶钻陶瓷材料是在不断的实验和工艺打磨中探索出的陶瓷原材料粒度级的平衡配比,让胚料中中晶粒、晶界及二者结合都达到平衡水平,通过宝石级人造钻石采用的高密压缩法进行高温煅烧,清除原本陶瓷晶体间的空隙,使陶瓷密度和强韧度大大提升。

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
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

对于妈妈来说,台盆的清洁一直是避不开的难题。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采用银晶釉的釉面技术,将抗菌银离子烧制在陶瓷釉面中,并与晶体结合形成稳定耐刮擦的抑菌釉面,有效抑制99.9%细菌滋生,保持陶瓷表面的持久亮丽如新。

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的抗菌洁净为妈妈带来更的安心的生活,过硬品质陪伴妈妈享受轻盈时光。

续杯生命的鲜活度

用行动真正鼓励妈妈享受生活胜过于千言万语。陪她喝下午茶,陪她上瑜伽课,陪她制作美食,陪伴妈妈做一切她热爱的事情,让生命永葆青春活力。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就时刻保持着5℃鲜活,以科技赋能生命活力。

喝水很重要,随着年纪增长妈妈的免疫力也在衰退,更需要通过科学饮水来保证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不仅能为妈妈在喝水这件事上提供便捷,更能保证水的健康品质。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采用创新过滤水技术,去除细菌、吸附氯气和其他多余杂质,为水质健康提供了权威保障。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在保证饮用水安全洁净的同时,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能够将普通自来水变成5℃鲜活气泡水,在妈妈平时结束运动时,来一杯气泡水瞬间补充人体所需水分,活力满满。另外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直饮水、中等气泡水和气泡水三种口感的直饮水模式,方便贴心。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带给妈妈安心的饮水体验,健康和活力值得续满杯。

德国高仪甄选的三种卫浴好礼360度全方位呵护妈妈,为她的每一个生活小细节保驾护航,给她健康舒适的体验。这一次,换我们来守护妈妈。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