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太平洋有限公司成为气候债券标准下的授权核查机构

2022-05-30 13:21 3642

香港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已获得独立的气候债券标准委员会的批准,成为气候债券标准和认证计划下的授权核查机构。BSI的业务遍及整个国际标准界。这次合作促进了亚太地区受法规驱动的国际绿色金融最佳实践。

气候债券标准是国际绿色债券市场的一个重要认证标准,已成为国际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用来识别绿色债券属性的最常用工具之一,能够帮助投资者和中介机构评估气候债券的真实性。

BSI太平洋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被授权成为气候债券核查机构,有权评估债券发行人即将发行的债券是否符合气候债券标准和基于行业的技术标准。

气候债券倡议组织预计,随着优质产品进入市场,投资者对绿色债券和气候债券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但它也警告说,投资者也越来越担心绿色标签的可信度。该组织的标准以及鉴证和认证机制对提升信心和透明度以及促进市场增长至关重要,到2025年,市场上绿色债券的发行量可达到5万亿美元。

经气候债券标准委员会授权,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将在以下所有行业开展核查服务:

  • 太阳能
  • 风能
  • 低碳建筑
  • 低碳交通
  • 废弃物管理
  • 装运

作为气候债券标准下的授权核查机构,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将有效地承担核查机构的职责,根据气候债券标准开展绿色债券的发行前认证核查、发行后持续信息披露以及核查工作。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将在其职责范围内支持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应对气候变化的绿色金融解决方案,提高绿色债券在整个国际市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并促进绿色债券市场的国际化。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