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坐佰程旅行网歌诗达邮轮,亲身参与北京女孩模特大赛总决赛

2010-09-17 17:25 4314

北京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7日,佰程旅行网歌诗达浪漫号邮轮四天五夜韩国奢华之旅盛大起航。同期,由昕薇杂志主办,佰程旅行网协办的北京女孩模特大赛总决赛也即将在船上精彩上演。此次“昕薇北京女孩模特大赛”从今年5月开始接受全国报名,历时5个月,最终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20名模特进入了总决赛。

此次佰程旅行网歌诗达邮轮的行程将从上海出发,行经韩国著名港口城市釜山,济州,在这四天五夜的浪漫行程中,进入决赛的20位女孩,将在船上进行魅力,自信,美丽,智力等的最后角逐。获胜的模特将有机会成为《昕薇》杂志平面模特拍摄 LEVI'S 平面广告。

除了昕薇的模特们,一组神秘明星评委嘉宾也将登船。模特的家属以及粉丝们也将上船为模特们加油助威。同船的客人不仅能现场直击各路佳丽决赛全过程,与《昕薇》专属模特零距离接触,更可为大赛投出您的关键一票,同时,您还能参与《昕薇》专业造型师现场授课等一系列活动!10月7日,佰程旅行网歌诗达浪漫号的客人,您准备好了吗?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