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O可木家居打开平行世界新格局,再现半世浮华半世新

2022-05-24 16:42 49359

北京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可木家居COSMOmobili于2022年初夏,发布全新「静谧上海」视频宣传片,利用上海洋房的年代韵味,结合品牌现代极简设计,诠释了可木新旧并立的巧思妙想。透过「现代都会生活」重新打造陈旧空间。依靠老洋房的魅力,汲取往昔,营造今舍。可木将岁月的韵味在现代设计中延续,引人入胜的细节设计颠覆了极简家具的留白感,尽展时光与现代交融的动态之美。空间保留了洋房经典的 ART&DECO 风格,用现代极简与古典元素进行碰撞,彰显品牌张力,将时间里的吴侬软语揉进生活里。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osmomobili.com或微信搜索「COSMO 可木」加入官方公众账号。COSMO可木家居期待您的光临。

 
消息来源:可木家居 COSMOmobi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