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大时装周惊喜呈现,Airbnb爱彼迎邀大众共赴时尚狂欢

爱彼迎(Airbnb)
2022-09-15 13:57 3619

北京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四大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年的春夏时装周作为当代潮流风向标,为全球的时尚爱好者带来潮流趋势的灵感启迪,也让全球"潮人"对时尚之都心驰神往。这一季的时尚狂欢将在9月继续前往伦敦、米兰、巴黎,Airbnb爱彼迎跟随新一季潮流趋势,特别甄选风格迥异的爱彼迎民宿,邀大众前往时尚之都,感受复古与现代、极简与极繁、黑白与色彩碰撞之下的时尚狂欢。

美国纽约 · 复古碰撞时尚,古董阁楼初体验

纽约是巨大的时尚中心,是世界时尚品牌与模特的聚集地。在繁忙的东村(East Village)中坐落着一间极具复古风的爱彼迎房源。这个明亮宽敞的艺术阁楼装饰着华丽的古董家具,无论是彩绘玻璃装饰灯,充满东方韵味的地毯,还是独一无二的复古砖块都展现了房间的艺术风趣。

英国伦敦· 黑白配合色彩,尽享英式优雅

结束一天的城市时尚脉搏的探索后,住进这座建于维多利亚时代的历史故居,来一场黑白简约和多彩奢华的碰撞之旅。这座位于南肯辛顿花园的洋房将1850年的优雅柱形入口、镶木地板和精致复古的锦缎壁纸保留下来。同时,客厅里的黑色天鹅绒沙发,设备齐全的厨房纯白大理石台面以及几乎延伸到天花板的现代全景天窗,也彰显着现代装饰的简约之美。

置身其中,人们可以尽情感受线条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时尚灵感。除了充满艺术感的房间,私人庭院仍然充满乐趣。在烧烤架前点燃炭火,听着肉类在铁架上滋滋作响,再品尝一杯Pimm's调酒,给这场城市时尚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意大利米兰 · 艺术搭载科技,远眺城市天际线

米兰的灵魂便是时尚,这处爱彼迎顶层房源毗邻米兰新潮的街区,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时尚的米兰风情。整套公寓都采取了现代化的装修风格,极简的设计搭配现代化科技,无论是客厅里安装的新型投影设备,还是卧室里的智能音箱、全功能卫生间,抑或全景露台的热水浴缸,都将为你在米兰的时尚旅程带来舒适与便利。

傍晚时分,回到舒适的房源内回归极简的自我,来到专属全景露台,180度远眺米兰的天际线,细数米兰这座文化之都的历史建筑,抑或在本季时尚狂欢的到来之际,换上舒适的睡衣和朋友坐在顶层露台尽情交谈,细细感受米兰的时尚气息。

法国巴黎 · 时尚迸发浪漫,法兰西的梦想之家

来到巴黎这座引领世界时装潮流的浪漫之都,时尚购物和浪漫情怀缺一不可,而这套位于市中心的爱彼迎房源将满足你对巴黎的一切想象。这套阁楼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圣奥诺雷街,周边被各种一线大牌的时尚精品店包围。

结束购物回到这间公寓,时尚氛围仍在继续,踱步到充满法式风情的露台品尝一杯鸡尾酒,感受夜巴黎的浪漫。而公寓内部装饰品,则是房东从世界各地精挑细选而来的,这些从世界淘来的风格各异的古典物件也会给你的第二天行程带来更多启发。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